前陣子 突然變冷了
超想要買麥片 晚上嘴饞時可以泡來喝
而且 只要加入熱水 就完成了
一整個很適合我這麼宅的孩子

就這麼剛好
就參加一下桂格三合一麥片的活動
入取率20% 實在是比研究所好錄取多了

因為 不愛太甜的東西
所以 這次選了 健康低糖!!!
盒子在寄來時被壓爛了 


不過 裡面的麥片好好的
一共有10包 每包都好大包

跟小時候的印象 好不一樣 以前好像都小小包的說
自從有北海道系列 我就再也沒買過 最單純的桂格麥片了說
北海道的巧克力口味 我好愛唷

前陣子 有去賣場晃
當我站在桂格三合一麥片前 比較熱量!!!
(女孩 就是很在意熱量阿~~~)

發現 健康低糖麥香原味的熱量一樣 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但是 真的有比較少

這個 真的很貼心
每一小包後面 都有標記 我們應該知道的事項唷^^


看起來很大包
不知道到出來有多多呢??


用的是ikea便宜的馬克杯
(偷偷說 雖然只有$29 但物超所值拉 )
麥片大概有1/4杯 一整個超多的
那時 還跟室友說 這樣加水 會不會變得太濃稠啊???

事實證明 一整個剛剛好

而且 原以為麥片都會浮在最上面
但但但 喝到最後一口 都有麥片唷

最近 天氣又變冷了
好適合 做作業時 泡杯麥片來喝
一整個暖呼呼 又對身體無負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