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東山路二段48-3號
電話:04-2239 6349
營業時間:9:00~22:00

***************************************************************************************************************************************************************
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寫食記了
因為 前陣子太忙了 一直在趕進度
剛剛去meeting 呼~我想我今天可以休息一下

去東東芋圓是臨時起意的
目的地是新社花海
因為 花先生突然想起前往新社的途中會經過
想說 去吃吃看 花先生說超有名的芋圓吧

結果 騎到一半 迷路了
停下來說要定位一在哪
我們在 桃紅星星的位子定位

此時 我就一直看到為什麼前面一直有摩托車進進出出
走向前看 原來就是我們自以為找不到的 東東芋圓
超傻的



人很多 但速度很快
每碗都$40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點了 仙草5號

盒子 很可愛耶
芋圓耶 我粉愛
仙草 我也很愛

還有還有
最讓我開心的是 甜芋頭

但是 好可惜 只有一點點
可能是我太愛她了 所以覺得她只有給我一點點吧
吃到的時候 還熱熱的
好像剛煮好不久
軟軟綿綿地 入口即化
「老闆 再來一碗 蜜芋頭~~~」

吃完後 當然就往新社花海前進拉
越騎越冷
完全不知道 原來新社在山上 不是應該在平地上嗎???
不過 慶幸的是 沒有下雨
不過 真的好冷
花 比我想像中的單調
只有波斯菊
好吧 還好我滿喜歡下面這種粉粉的波斯菊

旁邊有很多攤販
看到有買 一種香菇乾燥後的餅乾 以前沒看過呢
還有 炸杏包菇和金針菇

杏包菇 超水嫩的 好吃
金針菇 很有趣 以前沒吃過 但是 好像吸了很多油 吃了會膩

還有杏包菇香腸
香腸裡真的有杏包菇 超好玩的 也不錯吃

雖然 花海讓我有些失望
但是 東東芋圓很好吃 杏包菇好juicy~
還有 回到市區後的 水竹壽司
(晚點晚點 再來寫這篇 真的超推薦!!!)
一整個抵銷我對花海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