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前幾天和室友聊天 聊到的
其實 我已經注意他桌上那紫色罐子 粉久粉久了 只是 害羞不敢問

本來 只是要找保濕乳液 之類的產品
進入冬天 本來就乾的臉 變得更乾了

看到 任選兩瓶晚安凍膜 $499一整個很心動
但 又不知道適不適合 所以只挑了薏仁雪膚美白晚安凍膜

因為 要滿$499才達免運
所以 我就想要多挑一瓶精華液
後來 發現有一整組的薏仁雪膚美白晚安凍膜+茉蘭薰衣草美白精華液
就這樣 買下去了!!!

薏仁雪膚美白晚安凍膜
裡面有小蓋子 粉好

而且有附小湯匙
但 我想之後我一定會嫌麻煩 直接用手比較快!!!

有點透明
昨天晚上有敷著睡覺
還滿好吸收的
而且 不會黏黏稠稠的
味道 不知道是哪種味道 不過至少不會不能接受

茉蘭薰衣草美白精華液
冬天就是美白的好日子 又加上想買精華液
同學說 比較好吸收!!!

這款是滴管的
滴管 真的不是很好用
每次吸 只能吸一點點 有點點麻煩

比凍膜質地更濃稠 (這不是廢話嗎???)
很好吸收
味道就是 薰衣草嚕

這兩款 真的深得我心
因為 瓶子很漂亮 (誤)
因為 都很好吸收 味道我都能接受

另外就是 第一次購買加贈的旅行組
白玉蘭鑽采緊緻眼周晚安凍膜 5ml + 白玉蘭鑽采緊緻晚安凍膜 15ml

白玉蘭鑽采緊緻眼周晚安凍膜 5ml 
滿透明的


白玉蘭鑽采緊緻晚安凍膜 15ml
瓶口被封住
還沒要用 所以沒開嚕

味道 真的深得我心
好愛這款的味道 很舒服

其實 我覺得 這比較像試用品
感覺 我一整個著了魔 已經決定下次要買白玉蘭系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