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S'aime☆【SG001】 日系品牌 蝴蝶結機能性長夾 粉紅新色現貨獨售    
☆賣家名稱:S'aime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8190891

********************************************************************************************************************************
最近真的是事情多到爆炸
data一直出錯 看到就覺得煩
現在 無名居然不能讓我插入照片= =a
真是夠了!!!

這款很久前就燒了我好幾次
但每每都因為懶得去匯錢 就沒有買
更重要的原因是 先前我喜歡的粉紫色 賣完了
變成其他的顏色 (我不愛>"<)

前陣子 看資料看到煩
又想買新包包 跑去s'aime 看看有沒有生火的包包
結果 一眼就看到這個啦>"<
 

這樣的照片 看到不生火嗎
而且 我又很喜歡這種粉嫩色的說
而且 重點又在 現貨供應 (這意思不就是 今天下標匯錢 後天就可以拿到了嘛!!!)
但但但 學校的收發室卻出了烏龍>"<
害我晚了快一星期才拿到東西
S'aime的客服小姐都好客氣唷 也很積極幫我查詢我的東西到底被寄去哪了>"<
不過 這一切都不減我對這個新皮夾的熱情

鏘鏘~~~
 
天啊!!! 連皮夾都有防塵袋 這是怎樣
ㄟ~~~為什麼會有兩個呢???
因為 我一看到就打給我親愛的老妹
老妹 也追加一個 哈哈哈
還被我在電話裡恐嚇 不要給我反覆!!!

不過 兩個皮夾的包裝方式比較不一樣
防塵袋大小不同
是包裝到一半 發現防塵袋不夠 拿另外的來替代嗎???
 
這張照片有比較亮一點
實品的顏色 沒有這麼粉
有點偏藕粉
不是網頁上所說的粉紅色 也不像網頁看到的顏色來的粉嫩
說真的 拿到我有點點難過
背面↓
 
打開後
有超多可以放卡片的地方
右下角 有他們家自豪的壓紋 (他們網頁都有提到)

 
下面這是放鈔票的地方
還用一片薄薄的保麗龍隔著
我想應該可以放很多發票吧!!! (不是鈔票!!!)
 
 
這裡是 放零錢的地方
在蝴蝶結打開後的隔層
還不錯
這樣要找零錢很方便!!!
 
拿起來 有點大
畢竟 距離我上個使用的長夾 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有點不習慣這樣的大小
不過 拿起來感覺很有氣質耶 哈哈
 
說到這
我已經對一開始對顏色的偏見沒了
看久了 這個顏色還滿耐看的
默默地 接受它了!!!
 

話說 OPI的指甲油真的超好上手的
好愛 F16 (照片中的指甲 就這上這個顏色 只上薄薄的一層^^)
塗了 感覺超有氣質的
每次要meeting 一定要塗一下 再去找老師 哈哈哈


另外 也有買了A51
版上沒有看到有人分享的顏色 (不然就是我又脫窗了>"<)

這個皮夾 其實算便宜
或許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接受他有色差的缺點吧
不過 真的還滿具功能性的皮夾
不知道 這次 我會用多久 哈哈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包包 妹妹買了兩個 都很好搭配
回去要跟她交換一個來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