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草原風 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電話:02-2885 5957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 17:00~22:30
    假日 11:30~22:30
********************************************************************************************************************************************************

好久好久沒寫食記了
因為好忙好忙 又加上吃了某間泰式料理後得了蕁麻疹
真的很慘

突然間 變得好冷
也剛好 星期三下午老闆的課調開
所以 就跑去吃火鍋嚕

從劍潭捷運一下來
不要走往士林夜市的出口 走另一個出口
過承德路後 在後港街左轉 馬上就可以看到嚕^^
裡面的裝潢 和外面 都好有蒙古包的風味

一到店內 馬上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還好 朋友先訂位了
而且 在到達之前 還一直都不跟我說要吃甚麼火鍋
說真的 一開始完全沒有任何期待的說


menu很有趣 是圓形轉盤 每張都不一樣的顏色
這次 我們點的是套餐 忽必烈帝王套餐
聽起來超厲害的!!!
內容有 美國安格斯牛肉+極品羊肩肉+新疆烤餅+玄米黑豆綠抹茶
感覺沒有甚麼東西 對吧^^
等等你就知道了!!!

在我們還沒決定好要點甚麼時
服務生 替我們送上了 龍蝦馬鈴薯沙拉
超特別的口感
比以往吃到的馬鈴薯沙拉還來的綿密
而且每口我都有吃到龍蝦肉 喔耶
上面 還灑了一點點香料
很不錯^^


點餐時
我發現 服務生真的超級親切
讓人覺得好舒服
介紹有很詳細 謝謝你^^

點完餐
有無限暢飲的決明子紅茶
這個紅茶我好愛 不會很甜 很好喝
可以打包帶走嗎 (誤!!!)
不過 我真的有點想買一杯紅茶 哈哈 但外面天氣好冷喔

左邊白鍋 右邊是紅鍋


看不大出來 對吧^^
但是 味道大不同喔
對了對了!!!
這邊採一人一鍋制
所以 即使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還是分成一人一鍋唷^^

菜盤有兩份
完全相同
將將將將
肉上來了!!!
因為我們兩個不想吃羊肉 所以把羊肉換成豬肉
左上這盤是 美國安格斯牛肉 (看起來很多油脂吧)
右下這盤 就是 豬肉嚕^^

這和一般火鍋吃法不同
不能先把高麗菜丟進去阿
因為 高麗菜會把湯的味道吸走
既然 服務生都這麼說了 那就先涮肉片吃吧

我覺得 在紅鍋涮肉片很讚
吸滿湯頭的味道
而且不麻也不辣 很對我的胃
而白鍋的湯 很好喝 很適合煮青菜

吃到一半時
送上了 新疆烤餅
這要趁熱吃喔^^

本來 我還以為 這沒甚麼特別的
一吃 驚為天人
裡面夾有香料 沒有嘗試過的味道
酥酥脆脆的 超好吃 (現在看到照片 好像來一塊唷)


吃到後來
我們兩個都好撐
火鍋都還有剩
但 剛剛服務生有說 有冰淇淋 我怎能放過
口味是 芝麻 布丁 巧克力

裡面 我最愛芝麻 好好吃喔
布丁 有點讓我失望
巧克力 就規規矩矩的嚕

但 我們就想說 好像差不多了
接著 居然又送上 玄米黑豆綠抹茶


這個 熱熱的喝 超級好喝
好是和這幾天的天氣 好暖和
上面的玄米 喝進去 可以咬他 有玄米的香氣
而且 我喜歡那個 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的口感

接著接著
還有甜點 紫米紅豆湯

這張拍糊了 將就一下吧^^
裡面還有桂圓
很好喝 但是真的是太太太飽了

最後 結帳時
店員還跟我們說 我們下次可以點荔枝啤酒
齁~~~太晚說了拉
不然我們的綠抹茶 可以換成荔枝啤酒阿
店員說 荔枝啤酒 沒有甚麼酒味 有水果香 很適合女生喝
齁齁齁 我好想喝喔
我們再去一次拉 好不好~~~


這間 不僅是 食物好吃
連服務品質也都超級讚
這種冷颼颼的天氣
我們來吃火鍋吧!!!
這幾天 好適合 吃火鍋唷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