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玉須龍碳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41巷4號
   電話:02-287 16900
   營業時間:17:00~23:30
***********************************************************************************************************************************************************
冬天到了
除了火鍋 就是 燒肉嚕!!!

因為 要打工 所以不知道幾點會到
所以 花先生就訂了8點半的位子
沒想到 去了kashin的店取 再到玉須龍 居然才7點

店門口上貼了 預約制
果真 吃飯時間都客滿了 還有人在門口的等候區等待
問了超可愛的服務生
沒辦法嚕 只能等到8點半再回來吃拉

剛好隔天是萬聖節
圓環那有活動 (忘了叫啥)
走到那 真的有嚇到我
大家都盛裝打扮 還有看到媽媽和兒子都打扮成小惡魔 超可愛的拉 

晃了一下 還有一點時間 就去starbucks殺時間嚕!!!
我最愛的 抹茶那提 (抹茶多一點^^)


時間差不多 走回去
發現 店內的客人差不多都離開了
剩下一桌看起來似乎是家庭聚會的客人
這次 點了牛定食 $900
因為 除了沒有牛舌外
其他我們都想試試看 (這樣就有理由下次再去 )


點完後 可愛女孩 就來幫我們調佐料
下面這個沒有放辣醬

他們的辣醬 真的滿辣的
不過 有可能是我不大吃辣的關係
花先生 看起來就還滿愛的

桌上有保溫瓶
裡面放的是雞湯
很特別吧^^
而且 比在台中燒烤店喝到的雞湯更好喝
在這樣的天氣 喝碗熱熱的湯 一整個好幸福


接著 就是 海藻沙拉
可愛女孩有說 可以加價換成海鮮沙拉
不過 我們兩個人覺得不需要 就沒換了^^ (因為可能會吃不完)


這個我很喜歡
它的醬料不馬虎
是我以前在日本料理店吃到的口味
青菜與海藻都很新鮮 上面有灑上一點點芝麻
吃起來 我們覺得有一點點 (很少很少)辣辣的
很喜歡
可能是洋蔥的辣 也可能是醬料帶來的辣
不過 好吃就好 是吧

除了 沙拉外
還有 韓國泡菜

這個 等等搭著肉吃
真的超讚的啦!!!

等待的時候 就是我愛亂看的時候拉

左邊 黃色布簾下
有超多超多的高麗菜 洗好剝好放在那 無限取用喔^^
還有一些佐料 也都可以在那取得

其實 一坐定 就會看到桌上有一盤高麗菜
是要生吃嗎???
嘿嘿 當然不只生吃而已阿
要像這樣!!! 放在火上 稍微烤一下

接著 灑上 椒蒜岩鹽


再包著肉
加上 店家準備的洋蔥末
捲起來  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超級好吃!!!

其實 我還滿少包著肉吃的
滿常 直接烤一烤 就吃下去了
因為 高麗菜 好好吃喔

好啦好啦
要進入主題了!!!
一開始 店家端上來的是 牛胸腹肉

為什麼沒有完整的圖片呢
因為 老闆娘一端上來
就為我們示範怎麼烤拉
這個就是老闆娘烤的 超讚的!!!
真的很多汁 是很好的牛肉
好少在燒烤店 吃到讓我驚豔的肉品的大推!!!

嘿嘿 這時我有感受到我左手邊的敵意!!!
好恐怖 我都不敢轉頭過去了!!!


我覺得 無名怪怪的 分上下兩篇嚕^^
點這吧^^ ↓↓↓
[台北] 天母 玉須龍 炭火燒肉 (下)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