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玉須龍碳火燒肉
   地址:北市天母西路41巷4號
   電話:02-287 16900
   營業時間:17:00~23:30
***********************************************************************************************************************************************************
接續上篇嚕^^

接著 就是 Prime特選牛小排
哈哈 我等好久唷

看!!! 油花很漂亮吧
放到炭火上 烤一下

將將將將

超超超 美的吧
超超超想一口就把他給吃掉
真的!!! 超 級 好 吃

在我很認真烤肉時
因為要假裝賢慧= =
花先生說要幫我拍照
結果 高麗菜 就烤焦了
不關我的事喔!!!


接著是 綜合海鮮 (魚*2 蝦*2 軟絲60g)

魚怎麼不見了???
嘿嘿

在這在這
海鮮一上桌時 可愛女孩 就幫我們放入烤網上嚕 就乾心捏

看 這肥嫩的柳葉魚

肚子這麼大 原來藏了這麼多東西阿^^


蝦子很鮮甜
軟絲 真的很特別
原以為會很硬 沒想到 很甜 很嫩
我想 爺爺奶奶都能吃了!!!

吃了這麼多肉
當然要來點青菜


其實 吃到這 肚子都要炸了!!!
不過 烤番茄要小心
因為 看起來不燙
但實際上 超級燙的 小心小心

最後 其實我們在一開始就有多點了麻糬!!!
烤肉怎麼能遺漏它呢!!!
很特別
這間的佐料是 巧克力+鮮奶油
將巧克力盤放到烤網上 讓巧克力和鮮奶油 你儂我儂
之後 就認真烤麻糬啦!!!

這次 我真的有認真烤麻糬喔!!!
不像某個人都沒耐心 嘿嘿

我覺得
這間店 連麻糬的品質都有顧好
不像在一般燒烤店 麻糬都好難膨起來
這邊 烤一烤就膨起來了

看 很棒吧!!!
超好吃的

回來 我看看大家的網誌
發現 焦糖鳳梨看起來好讚喔
可惜可惜 都是某人 不能吃鳳梨!!!

最後最後
當然要誇獎一下 可愛的服務生阿
很貼心的一直幫我們換網子
提醒我們 東西要翻面了
好多好多
真的是個好可愛的女孩阿

如果覺得 Pon我打這篇食記 有認真的話 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