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到處都有的麥味登

其實 對於麥味登的印象 一直停留在傳統"美而美"的印象
直到 上個月的某天
花先生同事介紹他去吃午餐後
一直跟我說 有間我會愛的早午餐店
讓我一直很期待

有天 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吃早午餐
印象中是五都選舉那天
花先生帶我到榮總後面的麥味登吃早午餐
大家都投票踴躍耶 路上超多人的!!!
這間麥味登剛好在投票所的對面 人潮擠滿的整間店

有人很餓
先點了 主廚濃湯 $25

其實 就是玉米濃湯!!!
在menu上找超久的 因為一直尋找"玉米濃湯"
以早餐店的水準 真的很好喝
我才喝了一口 剩下的 花先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咕嚕咕嚕的送進肚子裡啦!!!

花先生又加點了雞塊 (oh~ my love~)
在我拍照前
有一塊雞塊已經進入虎口了!!!


我點了 法式套餐 $75


一整個超豐盛的
有嚇到我>"<
生菜沙拉、薯餅、法國吐司、炒蛋、培根
一開始沒注意到有培根 (我不愛)
除了培根外 都粉好吃
尤其是炒蛋

花先生點了 樂活套餐 $85

這個 真的超級離譜
蛋捲內有包薯餅唷!!!
旁邊的煎肉也粉不錯唷!!!

點套餐可以選飲料
我們兩個人都選 紅茶
杯子超可愛的 是牛牛耶~~~


麥味登 這次真的大大改變我對他的印象
而且 價格很合理
重點是 我很愛 早午餐系列拉


剛剛發現 這篇食記是Food版第80024篇耶
挖乎~~~我沒有刻意唷 好幸運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