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16號
電話:02-2874 3269
營業時間:11:45-22:30

明明就是pizza店 為什麼我要先放義大利麵呢
因為 義大利麵讓我太驚艷了啦!!!

還滿不習慣在台北市區騎摩托車
印象中 幾年前曾在台北騎摩托車 真的是被嚇死了
機車都在公車與轎車之間穿梭 心中os:大家都不要命了嗎???
這次 發現 好像車子不多 也少了摩托車在公車與轎車間穿梭的畫面

店面很小 有點不起眼
但還好 有人眼睛很亮 一眼就看中


一進門 就會被兩個大爐子給吸住目光

我們進門時
還有師傅在旁邊的檯子坐 披薩餃
超大一個的
後來 詢問後 原來披薩餃是在menu中披薩那頁的1號 就是嚕
下次有很多人一起去時 想要試試看 從沒試過的說

一樓是開放式空間
周六天氣微涼 我還滿想要坐在旁邊的走廊上的說

這次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去
所以能點的東西不多

一開始送上來的是 我最最最愛的水果茶 $160

一整個很美 也可以調甜度
可以調甜度這點讓我覺得 就甘心 >"<
因為 很多家餐廳 每次我提到要調甜度 都說 「我們都已經調好了」來打發我
而且 水果茶很真材實料
蘋果、柳澄、檸檬、百香果 一整個超豐富的
重點是 我覺得 好好喝唷

義大利麵 是我選的
選了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340 (應該是這個價錢 不然就是$320 有點忘了)
另外 再加點套餐$130 (附濃湯、飲料)

今天的濃湯是 洋蔥湯
不是我的愛 所以 不評論 也沒有照片
但還滿清淡的 (我想要花椰菜濃湯 或者 其他濃湯拉)


不管了!!!
反正 重點在我的義大利麵
這次 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每根麵條都沾滿的醬汁
跟普通專賣義大利麵的餐廳比較 真的是一整個勝出!!!
這道菜 讓我們兩個人 讚不絕口
就知道 這有多好吃拉

pizza是花先生的專利
選了8號!!!  (是因為8很吉利 才選他嗎???)

上面是鋪上 辣味義式臘腸
這個口味微辣
服務生有告知我們說 辣椒粉是另外灑上去的 可以選擇不要
但 我們想說 只有點點辣 ok的啦!!!
但但但...
吃第一塊時 吃到最後 我卻被一團的辣椒粉嗆到
沒有灑勻拉 

對了對了
這個pizza的起司 超級多
所以 我很愛 拿起來時還會牽絲 喔~~~

這張 很好笑
是想要拍大口吃pizza的瞬間
結果 pizza就像破布般 癱軟在手上 好不爭氣唷!!! 哈哈



恩 我覺得阿
這間還滿適合6~8個人一起來聚會的說
這樣可以點很多口味的pizza和義大利麵
可以多多嘗試
只是 好可惜 目前沒住在台北
希望能快點吃到 乾杯!!! (胖台 快籌備!!!)

如果喜歡Pon Pon這篇食記 幫Pon Pon推推唷 謝謝你嚕


     Pon Pon 愛碎念    

最近 真的忙到水深火熱
怎麼會有這麼多事情呢
好久好久都沒上無名晃晃了的說

這次的照片 有點糊
HTC拍起來的畫質 讓我有點失望
員以為會不錯的說 (手機上看起來不錯 實際就...)
失望...

話說 我又看不到今年的國慶煙火...
因為 有人食言了...
值班值班值班
齁~~~很過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