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21巷13號之2
電話:02-2561 785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週一公休)

和妹妹想了很久 都不知到中餐要去吃啥
後來 想到 阿 就去吃肥前屋吧!!!

其實 今年年初 剛去過
對他印象不是很好
為什麼呢??? 因為 位子坐在最外面
剛好 我又面向外面等得不耐煩的眾多客人
眼中都射出 快給我吃完的訊息
所以 我還沒開始吃 就開始胃痛了

上次去 人潮真的很多 絡繹不絕

也等了好一陣子
在巷子中就可以聞到 那引發大家口水的香味

這次去 因為要等花先生
所以站在巷口觀察了一下

沒甚麼人的說 好怪
有可能是 非假日的中午吧
上班族來吃這個 會不會太趕了呢???

一聽到花先生已經走出中山站了
我和妹妹就走過去排隊
此時 人好像多了點

但走近卻沒聞到 上次聞到的烤鰻魚味
很快的 就排到我們啦

在排隊過程 就可以開始點餐
服務人員會拿菜單給你看 就可以點餐嚕

店內果真 超多人 (不然怎麼會排隊阿)


鰻魚飯是一定要吃的阿
來肥前屋 不吃鰻魚飯 很怪吧???
鰻魚飯 (小) $140

妹妹看到 直說 飯好少喔
好像真的變比較薄耶
不過 還好鰻魚還是很好吃
每盒鰻魚飯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

還有桌上會有一盤醃蘿蔔
醃蘿蔔 不會鹹 應該還蠻下飯的
只是 我對那道菜沒甚麼興趣阿


這次沒有點蛋捲
因為 妹妹和花先生都吃過了
我也不想吃 所以 也就沒點啦

妹妹說 這次一定要點 鹽烤透抽
根據她所做的功課 板上很多人推薦 那一定要試試看的阿
鹽烤透抽 $90

超大一尾的
原以為會小小一隻的說
前端(左邊)的部分 肉質有點硬 要用點力氣咬斷
尾巴(右邊)的部分 就相對較容易咬斷
新鮮度 普通
但還算不錯吃的透抽 (總不能拿它和現釣上岸的比吧)

最後 當然一定要點 之前沒點過的 豬肉串
之前妹妹吃過 回家一直跟我炫耀說 超好吃
一定要吃一下的阿
豬肉串 $20/串

不能只點一串
一次要點兩串以上
烤的焦香 豬肉大概是一口大小
肉有瘦有肥 所以很多汁
算是當天我最喜歡的餐點阿

【後記】
因為坐的位子在櫃台旁
發現 之前烤鰻魚的地方 不見了
似乎不是在客人看的到的地方烤鰻魚了
難怪 都沒有聞到烤鰻魚的味道
這導致 客人變少的原因嗎???
還是 天氣太熱 大家不想吃鰻魚飯 (感覺就會上火 哈哈哈)???
不知道 我有沒有看錯的說???

喜歡Pon Pon這篇食記的話 幫Pon Pon 推推喔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