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興中二路83號
電話:07-334 2513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在中山唸書時 從沒發現過這家店
可能是離學校有點距離 也離漢神 崛江有段路 所以才沒發現
要吃牛肉麵 學校附近就有不錯吃的了阿
也不會特地尋找好吃的
但就因為這樣 讓我和這家店錯過了

這是去年和朋友一起去看電腦展 朋友介紹的
一開始就被那滿滿的人潮 給嚇到
後來 帶花先生去吃過一次 他也就念念不忘


其實 店內還滿多座位的 只是 人真的太多了
天氣這麼熱 還是有人願意坐在沒冷氣的騎樓下吃麵
真的超級佩服阿!!!

每張桌上都放有酸菜

真的很辣 
放一點點在麵裡拌一拌 就整碗都是辣的了
不過 放一點進麵裡 很對味唷

在電視旁 有紫菜湯可自取
好喝!!!


點好菜後 拿到外面給服務人員
也可順便點點其他小菜 像是 牛筋 牛肚 牛肉之類的
這次點牛肚 $50

可能是 沒吃東西直接吃這道菜
覺得他的醬油有點太鹹
但 牛肚整個就很有味道了
所以 後來都把牛肚泡到湯裡把醬油洗掉 哈哈

點盤炒青菜來平衡一下
不然 都是肉 好恐怖
青菜方面 好像有三種可以選 有空心菜 油菜 另一樣我忘了
這是炒油菜 (小) $50

炒得很剛好
不會過熟 一整個剛剛好

接著 就是重點啦!!!
純乾麵 (小) $50+紅燒牛肉湯 $70
還看到滿多人這樣點的!!!
這樣點可以吃到乾麵 又可以吃到他們的招牌牛肉湯


朋友很愛他們家的乾麵阿
我則是點了 紅燒牛肉麵 (小) $80

牛肉很軟 不會有咬不斷的情形
而且 味道都有在肉裡
一碗 好像有五、六塊牛肉
對我而言 覺得好多喔
不過 真的很好吃
牛肉湯 也很好喝 是我愛的味道
麵條 也沒有因為泡在湯裡變的軟爛
更何況 這碗牛肉麵理 有放入滿多小白菜的
跟之前吃過的牛肉麵 只有兩片小白菜比 更讓我喜歡這家的牛肉麵嚕

【後記】
這餐吃完 全部$300
但是 店員告知我們說 總共$390
我們一整個嚇到
就請他重算
還好 大概知道 總共多少元 不然 就哭哭了
可能是店內太忙 所以 算錯吧?!
所以 下次還是建議大家 先把自己吃的大約估算一下嚕^^


如果喜歡Pon Pon 這篇食記的話 幫Pon Pon推推吧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