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156號
電話:07-269 2972
營業時間:11:00-22:00

這真的是有點久的事情了
這段時間發生好多事情
回到家 整理照片時 看到去厚德福的照片
發現 阿~還有這個 哈哈哈

這間餐館 是大學同學發現的?是吧???
不管怎樣 在大學時 就很愛到這家餐館吃飯
尤其是 系排打完球後

前陣子 去吃了溫州大餛飩
花先生說 他很喜歡大顆的餛飩
我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厚德福
想說 有機會一定要帶他去吃吃看 我最愛的餛飩阿

那天中午 一進門 發現一樓的位子都坐滿了
想說 該不會連二樓都沒有位子了吧
還好 二樓還有一個4人坐的位子
其他的就是大圓桌了
點完餐後 就到櫥窗旁選想要吃的小菜

拿了小魚豆乾龍鬚菜(不知道是不是叫這個名子???)
小魚乾很香 豆乾不會炒得太乾 好吃!!!
龍鬚菜不油膩 是道清爽的青菜
因為有人很少吃青菜 所以特地拿了這盤
但拿回來後 發現 隔壁桌拿了涼拌苦瓜 看起來超好吃的
這種熱死人的天氣 吃涼拌苦瓜一定很消暑

旁邊是豆漿紅茶
因為店裡有提供免費的紅茶和豆漿
我喜歡把豆漿+紅茶 混再一起喝 一整個很對我的胃呢

接著 我一直極力推薦的 紅油抄手 上菜嚕

餛飩 真的超大顆的
而且 裡面有包一隻蝦子 超彭派的啦!!!
以前 和同學來這時
有時會點紅油抄手+餛飩麵
餛飩麵裡的餛飩 就可以沾抄手的醬汁吃嚕


接著 也點了他們的招牌 牛肉捲餅

餅皮超酥脆 但卻不會覺得油
裡面有包甜麵醬 這是花先生發現的!!!
因為 我阿 只要東西好吃就好了阿
下面是 之前帶妹妹去吃時 點的 豬肉捲餅


也很好吃唷^^

因為 當時實在是太餓了
在點餐時 都沒有估計要點多少
一整個點超多
又點了排骨麵 這真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看~一碗麵又加上 一份炸排骨 真的是超多的!!!
而且啊!!! 我想知道 大家吃麵會先把排骨放進湯裡泡嗎???
我沒看過這樣的吃法的說...

這樣一看 就知道我們只有兩個人 點了這麼多份
真是太恐怖了= =a
真不知道那天是怎麼吃完它的
說到這 大家都想知道多少摳摳吧!!!
印像中好像250~350中間 確切的數字真的不記得了
花先生還直說 好便宜...
現在回想 真的是點太多了啦!!! 真恐怖


對了對了
如果喜歡吃甜的阿
很推他們家的甜烙餅
以前去總會點一份來吃喔
飛餅也很有趣
下面是巧克力飛餅

可以當飯後甜點唷
巧克力都流出來了
無法抵抗啦!!!

打完收工啦!!!
這麼晚寫食記 感覺又害到自己 我餓了啦

喜歡澎澎這篇食記的話 就幫澎澎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