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屏東市 勝利路和中華路的交叉口
電話:08-7382887

超久沒回家了!!! (os:不是只待在學校兩星期嗎???)
還是回家好阿
一回家的第一頓早餐
媽媽去買了 小玉的店 的豆漿紅茶給我
我才想到 阿 對齁!!! 有這家早餐店
因為 這家早餐店離我家真的有段距離
只有前幾年打工時會去買來吃 (因為打工離那很近阿!!!)

他沒有大招牌
但卻很好認
只要是早餐時間 都很多人!!!
而且 又在市場旁
像我媽媽 就會買菜完 順便買紅茶豆漿回來 (媽~妳真好!!!)
他有一塊小小的招牌可以確認

但 通常 這塊招牌 都會被停在店門前的車子給檔住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
而且 好吃的早餐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好心情唷!!!
今天的早餐是 紅茶豆漿+三明治

我真的很愛紅茶豆漿咩
三明治是放在店內架上的
有很多口味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口味!!!
今天這個 是3片小吐司的
我有看到裡面一樣的料 但是用4片吐司夾成的
他們把火腿和薄薄的煎蛋再另外分出一層
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超漂亮的吧^^ 很誘發食慾唄

今天是情人節
雖然 我沒有情人節可過
但希望 今天天氣都很好 有情人終成眷屬嚕^^
看來 今天我出門 一定要帶墨鏡啦
最後附上 前幾天在學校陽台拍的粉紅色晚霞 (很適合今天的氛圍)

很美吧^^
情人節快樂嚕^^

如果喜歡Pon Pon這篇食記的話 幫Pon Pon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