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總共有3件衣服+2件小物
很少一次向kashin買這麼多東西
這一切都導因於 去店裡晃
而且 去晃還忘了把我下標的東西帶回來...
一整個太興奮了

以下是 這次買的東西
把老師給的零用錢全部花在這上面了
老闆知道了 一定想說 早知道不要給我零用錢了


第一件 當然介紹我朝思暮想的自創碎花洋裝嚕
☆KaShin 10'JUL Original☆6.大好評追加款花色超美細帶碎花雪紡洋裝~紫色

kashin的照片一整個好生火
再加上版友一篇篇的心得文 一整個生到我的火啦
來看實品照嚕^^

之前 看到板上很多人分享 紅色的
一整個被大生火
但後來 一直盯著kashin的網頁看 還是選了紫色
這件真的很波折
一公佈名單後就匯款 但kashin似乎忘了幫我寄出
後來留了問與答 在今天下午終於收到
超怕 留言跟我說 不好意思 沒貨了

實品很美
近拍雪紡

他很有趣 有點亮亮的材質
花色 真的很美
真的好險 還好kashin有留到我的貨 沒有賣掉
來看細部照嚕^^

質料很好摸
內裡是緞面的 薄薄滑滑的
穿起來不悶熱 很棒
背面是做鬆緊設計的 所以 不像有些比較不合身的小洋裝 會有空空的感覺
這件感覺 穿到秋天也都可以
現在就等 前陣子 花猴分享的抹胸寄到 就要把她穿出門嚕

2. 飛鼠袖海軍風條紋上衣
這件 印象中出現很久了!!!

kashin第一次po時 有生到我的火
但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下標
可能那時候被另外的衣服吸住了吧
而且 這個風格 不大像是我會穿的衣服
所以 去店裡看到時 一整個覺得是我妹的風格 就買回來送她嚕^^
來看實品照嚕

有點寬大!!! 但不知道為啥 我妹穿起來異常的合身
一整個很對他的fu~

沒有肩線的設計
所以 不會有肩線的問題!!!
下擺是圓弧設計 穿起來很可愛
但很可惜 現在是夏天
因為 它是五分袖設計 料子比較厚 現在穿可能有點熱 等秋天再穿嚕!!!
但是 他材質很好摸 是舒服的材質
這件 是花先生看中的!!!
他覺得 這件很讚!!! 一直要我買
他卻沒想到 我買來送給我妹 哈哈哈

3. Retro Girl層層蛋糕T  (自己取的)
這件印象中在七月連線時 有看到kashin po
但 我找不到它的網頁了
在店裡 一看到他 就覺得是我的!!!
馬上 就拿在手裡啦



綿綿的材質 讓我一看就愛上了
而且 他和一堆白色的衣服掛在一起 還好有發現他
細部照嚕


原以為 做成蛋糕的T-shirt 穿起來應該會有點悶
但 沒想到 很ok耶!!!
材質很薄 也很輕柔 是一件很好搭的上衣
袖子是公主袖 超可愛的

4. 個性皮質包 (自己取的 不知道該取啥)
這款沒在網拍上看到
不知道是我漏了 還是沒在網頁上

認識我的 應該會知道 這不是我的fu~
一整個不對= =a
那 為啥我會有呢
這又是因為 花先生說很好看 很適合
在他的堅持下...他就去結帳了
謝謝你阿
拿回來後 發現 真的還滿好搭的
而且 小小的 放手機錢包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剛剛好
你的眼光真好阿!!! 謝謝你^^

拉鍊很精緻
前面有鎖頭的設計
提把小小的 很可愛
卻也可肩背
但還是手提可愛多嚕

看起來小小的
但她的容量真的還滿大的
底部是接近正方型
旁邊有坐兩個小袋子
可以放鑰匙之類的小東西很貼心呢


5. 愛心項鍊 (自己取的)
印象中曾經有看過
但 我真的奉勸 買好東西後 不要趁店員再包裝時
在櫃台旁晃來晃去阿
因為 這就是在櫃台旁晃的成果
不過 很可愛

kashin的包裝 有自己名子的貼紙 超可愛的


愛心有點小 拍了好幾張才成功
很可愛
帶上後 剛好落在鎖骨中間
一整個很可愛 我超喜歡的

以上是我少少分享嚕 喜歡的話 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