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28攤位

以前對夜市的印象就只是吃東西
完全是對屏東夜市的印象
去念大學後 逛過瑞豐夜市 才知道 原來夜市可以這麼大呀
而且 還有好多攤位可以逛

這次 在回學校努力看paper前
老爸老母帶我和老妹去夜市吃28號
看到攤位招牌 一整個換新的耶

原以為 28號消失了
看到 人潮不減 在加上 老闆是同一人

哈哈 原來只是單純的換招牌啊!!!
這樣 辨認度又更高拉!!!
也發現 店面從一間→2間 (前幾年的事)
現在居然有3間店面的大小 真是太厲害了!!!

攤位前面擺著各式切料 大部分是內臟類
但卻有韭菜 蘿蔔 烏賊 大腸 粉腸

旁邊還有燙青菜 印象中有4樣可以選唷

對了 在點餐前 強烈建議先去找位子坐
因為 那天可能在吃飯時間去 一下就爆滿了 還好老爸眼明手快 先去找位子坐啦!!

點完餐後 在柱子旁有免費的熱湯可盛
加點香菜和芹菜 (老闆好貼心都切好放在旁邊了)

湯是 苳菜加上柴魚去煮的唷

好喝

再等餐點上桌時 有好多團體的客人唷
好少像我們家這樣4人的家庭
大部分都8~10人 真是嚇到我了
和之前好不一樣 以前小時候去 還滿多想我們家這樣的小家庭說
但 也有可能是因為 星期天晚上吧

等了超久  切料終於上桌啦!!!
豬舌頭&蘿蔔

豬舌很新鮮 沒有奇怪的味道 沾上醬油和辣椒 一整個好讚唷
蘿蔔 很清甜 而且沒有粗絲 (應該是這樣說吧) 每次來都會點它呢

水煮烏賊??? (我永遠搞不懂他是啥= =a)

這不是一份的量唷 是一隻的量
上面淋的醬料 酸酸甜甜的 我也沒想要搞懂他是甚麼 反正很搭就好 好吃
旁邊綠綠的是芥末 老闆很貼心^^

大腸&粉腸

超愛這家的大腸
以前有時候中午不知道吃啥 就好跑來這買一份大腸當中餐吃
這家的粉腸是豬肉色喔 沒有染色過
不知道是不是去高雄念書後 一直以為粉腸就是要粉紅色 才覺得沒染色的粉腸好特別^^

燙青菜-地瓜葉

為什麼這麼少?????
哈哈 因為一上桌 筷子全部向它攻擊
這裡大概剩一半的量
 歹勢啦> <

有沒有發現 我都還沒介紹我們的主食呢 ㄎㄎ
我們家 只有我和大家點不一樣
其他人都點 我們平常會點的 米粉炒

米粉彈牙 QQ的
但有時候 我會覺得肉燥淋太多 會先跟老闆說肉燥少一點唷^^ 但這也要人少時才辦得到拉^^

那 我吃甚麼呢 嘿嘿
我看到 超多人點肉圓的喔
來這裡這麼多次 沒有點過他們家的肉圓 一定要試試看阿
或許對其他地方的人們而言 炸肉圓是很普通的料理方式
但在屏東都習慣吃蒸的肉圓
這也讓我很想試試看肉圓

超光滑的表皮 果然和爭的形狀完全不同阿 圓圓的好可愛
肉圓的皮 超Q的 沒有炸過頭變硬硬的 讚!!!
原以為 會很油 沒想到 一點也不覺得油阿
我喜歡這樣的肉圓
我要拋棄 蒸的肉圓了
超好吃的
切開後

有滿滿的肉 超愛豬肉的人一定很愛
而且 它的豬很新鮮 我很怕豬肉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他沒有耶
再加上 都是瘦肉 超讚!!!
一整個很對我的胃 滿分阿>~<

每次來這 都會吃超飽的
超滿足的
而且 我很怪
看到很多人的店 就默默地幫它的食物加分 這是心理作用吧
哈哈 等超久才吃到的美食 一整個覺得無敵

最後 再跟大家說
他換招牌啦!!!


打完 收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