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3號
電話:0938-388858

回到中壢後 發現 中壢比屏東熱
我想 大概是 屏東都有午後雷陣雨 下完後都會變涼爽的原因吧
這間店 一開始會注意到 是因為去光南買文具時 都會被那阻塞的交通嚇到
店內總是很多人 店外總是很多機車

原以為 大家叫他為「榕樹下」 是因為店前 有棵榕樹
抬頭一看

原來招牌在最上方
普通騎車經過 根本不會注意到阿

因為 妹妹來中壢找我的原因
才會想說要到這家店 吃吃大家都推的 芒果雙爽$60

在排隊時 好多人買了外帶
天氣這麼熱 拿回家時 不會融化嗎???

將將!! 超大一杯的
但是 價錢也真的不可愛耶
反正 偶而吃一下 也不錯

最上面是芒果冰淇淋
超好吃的
一吃就知道是用新鮮芒果下去製作的
和其他專門賣冰淇淋店的芒果冰淇淋 真的差太多了 這個吃了會有幸福的感覺阿


因為 上面的冰淇淋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 就猛吃上面的冰淇淋
完全忽略下面的新鮮芒果和牛奶冰

看!! 下面的都沒減少
上面的冰淇淋已經只剩下半球了!!!

後來 驚覺 不能這樣下去
挖了一口新鮮芒果 發現 芒果超甜的耶
而且是剛剛從後面拿出來倒進去的
心理上就覺得超新鮮的
而且 吃下去的口感也沒有那種切完放很久的感覺
我想 應該是 一切完就趕快拿出來作 芒果雙爽了吧!!!

坐在那吃冰時
發現 店內客人依然絡繹不絕




一有座位 馬上就有人立刻填進去!!!

也發現很多人都買紅豆冰和牛奶冰
下次有機會 要來試試看
雖然 有點小貴
但我覺得 還是滿值得的
光那個 芒果冰淇淋 就值得拉
而且 在這麼熱的天氣 吃完覺得超涼爽 哈哈 心情一整個超讚的!!!

最後 附上我最愛的芒果冰淇淋特寫!!!

打完收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