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肉珍】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2號
電話:07-5314630
營業時間:9:30-24:00

下午 沒由來地 突然想說要去旗津吃小卷
當然不是我阿
搭著渡輪過去旗津
發現 漲價了
以前 兩人一車只要$30
現在 竟然要$47 (因為 我有學生證$12)
來回就要$100 好貴

旗津整條路上都在賣烤小卷
隨便找了一家
我想 味道都差不多^^
當然 找人多的阿 哈哈哈


現點現烤
可以請老闆幫忙剪成一小塊一小塊 好入口
這次點 兩隻$50
雖然人有點多 但也沒有等很久
拿到後 就到附近的沙灘享用嚕

小卷 並沒有想像中很難入口
也不會咬都咬不斷
有灑上一點芝麻 吃起來更香
就坐在那看海景時
遠方來了兩匹馬 沒錯 就是馬!!!

真是嚇死我了!!!
甚麼時候有馬了阿
還滿多人搶著跟他們拍照
真是 處處有驚奇呀

回到渡船頭
時間還有點早
想說 就去後山晃晃吧
很久沒上文院 也很久沒去大自然
一去 就遇到有對新人站在崖邊拍婚紗
真是 太厲害了!!!
若沒有很多遊客時 這裡還滿有私人景點的fu~呢

也到晚餐時間
就到 每次都說要去 卻都沒去成的 鴨肉珍 吃飯嚕

這天 人潮還好
沒有之前去那麼滿
這樣也不錯 可以點完再找位子
點了鴨肉飯鴨肉冬粉


花先生說 他第一次吃到這種淋上肉燥的鴨肉飯
鴨肉飯首推
鴨肉冬粉也很好吃 冬粉不會全部黏再一起
點盤 燙青 平衡一下

空心菜 熟度剛好
很清脆 鹹度也剛好
這次點了鴨血湯
超愛他們家的鴨血 鴨血很好吃

他們家的鴨血 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阿


如果喜歡Pon Pon 這篇食記的話 幫Pon Pon推推吧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