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電話:07-556 9791
營業時間&價位:

 

中餐
$660

下午茶
$550

晚餐
$760

平日

11:30~13:40

13:40~16:30

17:00~21:30

假日

11:00~14:00

14:00~16:30

17:00~21:30







之前 經過大八時
跟老媽說過 和之前讀書會的同學來吃過
雖然 那次吃完的感覺 不是很好
但由於 老媽說她想來吃吃看 所以 又來了一次
而且 這次的名義是我的生日大餐 哈哈哈

原以為 那附近的停車位很難找
沒想到 三民家商旁就很多停車格 一下子就解決了停車問題

但 天空一直陰陰的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不過 希望等下的餐點好吃就好嚕
因為錯估了停車時間 早了點到
就在裡面的沙發休息 觀察客人

發現 周一~周五學生8折優惠
可惜去的是假日 不然 和老妹又可以省點摳摳
再殺時間時 發現 很多人都上二樓 似乎是去港式茶餐廳
不知道那好不好吃 有機會下次再試試看吧

嘿嘿 終於可以大開殺戒嚕
趁客人不多時 有偷拍幾張
生魚片&壽司區↓

果汁&酒&水果區↓

生蠔&蝦蝦區↓

生蠔 真的是超大顆的
看了 讓我覺得有點怕怕
不過 隔壁桌的客人 倒是吃了好多好多
從一開始看她吃 到最後都還是生蠔 厲害呀
最後 終極必殺技
點了火鍋 把生蠔放下去煮
完全沒想過這樣的吃法耶 真的有備而來吧???

蝦子 冰冰涼涼的
很鮮甜很好吃
我們一家吃了不少
但要剝殼好麻煩

另外 還有素食區
但 那邊的食物 看到好多都是生菜沙拉
來這吃素食區的食物 不會很無聊嗎???

一開始 就先去吃了烤鴨捲餅

如果 餅皮能更薄 那就好嚕
但 我很愛甜麵醬的味道
鴨肉也不柴 所以 非常ok
看到滿多人直接夾鴨肉的^^
只是 我真的很愛餅皮 哈哈 很佔肚子空間的說

生魚片 很新鮮
左邊小小一塊的是 生干貝 好鮮好好吃
原以為 這個已經不錯了
隔天去幕府壽司 吃干貝握壽司 才知道 干貝怎麼可以這麼厚這麼鮮甜阿
我好想再吃喔

生魚片中 夾了大家都推的鮭魚
它的味道比較重 沒那麼喜歡 不過這看個人啦^^
喜歡潮鯛旗魚
可能是因為 味道沒那麼重吧

右邊是 鮭魚捲
味道淡淡的 普普通通
沒有驚人之處

最上方是奇異果豆腐
我想應該是 奇異果汁 淋在豆腐上面吧
算是一道清爽的單品


這盤是妹妹的 偷拍偷拍
據說 炸蝦裡面的蝦子 很小隻
金閤屋的大多了
不過 炸蝦本來就不是我會想吃的東西 就醬嚕

這是現切牛排

拿到時 還燒燙燙
淋上黑胡椒醬
中間黃黃的是脂肪
突然覺得 這隻牛也太肥了吧
不過肉很軟嫩 很好吃
大概是因為還熱熱的 且 油脂多吧

媽媽吃了一片後覺得很不錯
再去拿第二片時
發現第二片 肉變很硬 沒那麼好入口
隔壁桌的客人 也在討論
應該是 熱度不夠吧!!!
所以 這個還是趁早吃嚕

清蒸玫瑰魚??? 突然間忘了它叫甚麼魚

敢作成清蒸的魚 一定要是新鮮的
所以 很鮮甜
沒有 魚腥味
這個 我們大家都喜歡 可以試試看唷^^

銀耳排骨湯

可以說 沒有味道 或許是與我期待不符吧
我想 這是那天讓我失望的湯品
還倒不如去喝 很肥的酥皮濃湯
很不推

後來 我們家其他三人都拿了茶壺湯
據說 很好喝
但我都飽了 喝不下了

不過 可以推一個
就是 那時有位廚師 從湯品區要離開
看到我在那想說 要選哪一碗湯
就等我選好 問了我要哪碗 幫我拿到盤子上
真是謝謝它嚕 不然 這種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拿

紅蟳

這個 一整個大推啊!!!
一整個很鮮很甜
肉質很細緻
超讚的!!!
和上次吃的味道差很多
上次的紅蟳 不好吃 但這次就很讚
我想 要看運氣吧

後來 要去放夾子時
看到有個婆婆 大概倒下去5.6之夾子 喀拉喀拉的
我想大概是把桌上的夾子都拿來用了吧!!!
今天的紅蟳 超級推
可能是這陣子的紅蟳好吃吧?!

豬肉串&紅酒牛肉串

這兩樣都在烤物區
不推
因為
豬肉串居然肉沒熟
豬肉 不能吃生的吧
紅酒牛肉串的肉太老 太硬

會點這兩道 是因為看到有食記推薦
看來 大概是師傅換人了吧
這兩道 真的讓我很失望

最後 當然是甜點啦!!!
烤麻糬

很可惜的 沒有花生粉
點了一個吃原味的
超Q超好吃 如果再小塊一點我會更愛
又再去點了一份
灑上巧克力米和我愛的杏仁片
一整個超讚的

最後 謝謝老爸老媽 請我的生日大餐嚕 喔耶~~~


【後記】
在一開始 在搜尋必吃品時
發現 還滿多人不推的
雖然 自己有去過 (那次吃下午茶) 而且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但 這次有讓我改觀
或許 正餐和下午茶還是有差吧?!

雖然 有一些地雷品(豬肉串&紅酒牛肉串) 下次避開就好啦^^
但是 還是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想 或許有人會說C/P值不高
但 去吃飯 就別想這麼多啦!!! 沒試過的就試試看吧 開開心心的咩


喜歡Pon Pon這篇食記的話 就幫Pon Pon推推吧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