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號
電話:07-281 5599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http://www.sushionly.com.tw/

這間店 對我而言 真的很隱密
但卻又是在五福路上 時常得經過的一條路
直到今年年初 去看元宵節燈會
那邊被堵的無法動彈時 才赫然發現 有這家店

感覺上 他與世無爭 很靜謐
很喜歡它帶給我的感覺


前一天晚上 打電話去說要訂位
服務生告知我說 不用訂位 來就有位子了!!!
But~~~當天到達時 竟然大部分的坐位都坐滿了
雖然 那天座位的位子讓我不是很滿意 (不喜歡一開門就會被看到的位子)
但 接下來的餐點 卻讓我很驚豔

原以為 它的價錢會是天價!!!
但 看了好像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更何況 有人說 算便宜的!!! (只是 我不知道 他的價值觀有沒有問題)

坐定位後
服務生會先上熱茶

Menu都已放在桌子上
喝著麥茶 討論要吃甚麼好嚕

蘆筍蝦手捲 $40

不是很喜歡手捲
因為 有時候海苔會變得潤潤的 很難咬斷
不論 海苔的話
它的蘆筍和蝦都很鮮甜
但 裡面的香鬆???(不知道是啥) 很會掉 哈哈

握壽司 $170

鰻魚其實只有一個
另一個是自己加點的
鰻魚 和一般吃到的口味不同
這裡的比較清淡 不是重口味的就是了^^

今天沒有蝦姑 所以用蝦子代替
沒試過蝦姑的味道的說 好可惜


薯泥沙拉 $30

薯泥中有紅蘿蔔
但已經吃不出紅蘿蔔的味道哩
裡面也有一點蝦卵??? (對這類沒研究) 很有趣的口感
好吃又好玩

鮮魚味噌湯 $40

這個真的是超級好喝
而且 當天晚上剛好剩兩碗 哇哈 好幸運呢
下次再去 一定要再點來喝 哈哈

炙牛肉壽司 $30/貫 & 炙干貝壽司

干貝很厚
送上來時 有被嚇到呢^^

牛肉後來有再加點一個
因為 實在是很好吃阿

牛肉捲

這個 真的是當天晚上我最愛得一道
好對我的胃
裡面還有松子
牛肉也很新鮮
 好好吃

炙小卷壽司

超級漂亮!!!
當時在做功課 看到版友們的照片
就覺得 一定要點這個了
沒想到 當場看還是有被嚇到
超美的
 我愛

最後 朋友不知怎麼了
說要加點
鮭魚握壽司 $30/貫 & 鮪魚握壽司 $30/貫

這真的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一整個吃太飽了啦
不過 真的很新鮮 很好吃

回顧一下吧^^


【後記】
這裡真的很貼心
每種壽司 都能點一貫一貫的
不用一次要叫一份

那邊用餐 感覺大家都好有氣質
連說話都變的輕聲細語

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店
在裡面很放鬆 很舒服呢
雖然 那天有些事情讓我失望 但這家店卻讓我有休息到
呼呼~~

喜歡Pon Pon這篇食記的話 就幫Pon Pon推推吧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