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6號
電話:07-715 2636
營業時間:7:30~16:00 (周一公休唷^^)

說到文化中心 就會想到那有好多特色簡餐店
當第一次去台中找朋友時 才知道 原來有早午餐這種東西
我似乎沒有吃早午餐的習慣

趁著要去整理頭毛的早上
和老妹去她想了很久的小麥胚芽

一進門 就僅剩一張四人做的桌子
所以 我們兩姐妹 就坐在吧檯那啦
還滿有趣的感覺

坐定位後 可愛的服務生就幫我們上了水瓶與水杯 以及menu~
點完餐後 還有可愛的號碼牌 是咕咕雞超可愛的

今天 我們都點了 胚芽餐 $130
先上了濃湯

這天超怪的!!!
在這喝濃湯 遇到ikea的馬克杯
去Door25 喝茶時 也用了ikea的馬克杯
前幾天 也在ikea買了同款杯子
真的太有緣了吧

接著上了今天的主食嚕
包含了義式香腸+
炒蛋+蔬果+洋芋泥


看起來超級豐盛耶
有我超愛的洋芋泥
連我不喜歡的沙拉都讓我好愛
一直被我抗拒的優格醬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 試了之後 覺得好清爽 還一直在想那是哪種沙拉醬
後來 靈光一閃 是優格醬!!!

說到炒蛋 我想 我比較喜歡Chez Moi(點我點我)
的炒蛋
比較滑嫩
小麥胚芽的炒蛋 我想是因為比較熟吧 但一樣不錯^^


接著就是飲料嚕
我點普通的大吉嶺紅茶 $45 ($45元以上加差價就可以嚕)

妹妹點水果茶 $60


很喜歡大吉嶺紅茶 不苦不澀
妹妹的水果茶 喝起來超像小熊QQ軟糖的味道 超有趣的


整體而言 我好喜歡 小麥胚芽給我的悠閒感
很想帶著電腦到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知道 有沒有無線網路 有的話 就更好嚕

如果喜歡Pon Pon這篇食記 幫Pon Pon推推唷 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