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河川街9號
電話:07-551 6458
營業時間:11:00~21:30

那天 和Door25的設計師 Sony聊到中山附近好像沒有素食店
(應該是我沒有注意過)
Sony提到黃師姐素食
這間素食店 之前同學有提過 只是 一直沒有去常識
妹妹很迅速地打給老媽說 我們不回家吃飯
要我帶他去吃這間素食店

每到吃飯時間 店門前總是很多車
這也是 我一直懶的來吃的原因 (不知道要等多久)
但其實 老闆的速度超快的 很快就上菜哩!!!

進店門前 左邊有個小架子 上面放著魯菜
老闆會再你點完後 幫你熱過
妹妹點了 海帶+百頁+豆乾 $35

一下子就送上來了
味道很清爽 吃了感覺沒負擔 (心裡作用吧你)

整天都沒有吃青菜 點了燙青菜 $30

燙得剛剛好
而且不油!!! 有時總是會吃到很油的燙青菜
這個 很讚!!!

妹妹點了麵湯 $35

就是一般的湯麵
她咻咻咻就把麵給吃完了
我想 一定超好吃
而且 還滿多青菜的

我點了 當歸楊春麵 $45

超級推薦!!!
一定要試試看
這家的當歸湯頭(素) 應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裡面很多黃豆製品 (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子)青菜一點也不吝嗇
比起家裡附近的某素食店
實在是 物超所值多了!!!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唷^^

【後記】
客人一直絡繹不絕
而且 我覺得這家店的價味算便宜的
畢竟 在學校附近吃碗麵就要50up
之前 同學有提過 他的份量有點少
但這天我吃了 覺得很剛好

這家店的附近 有另一家素食店 據說也不錯 下次再去試試看吧

如果喜歡Pon Pon這篇食記 幫Pon Pon推推唷 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