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2F
電話:07-282 0712
營業時間:11:30-14:30(午餐) & 17:30-22:00(晚餐)
價位:套餐 $499+10%/人
官網:http://www.tasty.com.tw/

這次有點匆促
因為 有人臨時放假
居然 大熱天說要去吃老四川
吃完 不會中暑嗎???
經過 默默地說服 來試試高雄的Tasty嚕^^

一直以為11:30才開始營業
結果 在差不多的時間抵達時
樓上已經滿滿的都是人了
窗邊的位子幾乎客滿
兩人座只剩下一桌
明明就是平日中午的說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開胃菜
我點了時蔬雙重奏

左邊是 鮮蝦搭配梅子凍
很清爽的味道 梅子凍我好愛 蝦子也好好吃
右邊 紅色部分為 紅石榴油醋
還滿清新的味道 只是我沒那麼愛生菜 所以 就放著沒吃了

朋友點了 鮮蝦蘆筍

一點都沒有挑戰的精神!!!
但 看到他的開胃菜 我有點後悔點了時蔬雙重奏
因為 我好愛蝦子的說
我的只有一隻蝦子

前菜
我們都點了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沒有點 牛肉焗丹麥餅
是因為 上次點了 覺得焗烤蘑菇比較好吃
而且 焗丹麥餅 吃起來有點麻煩 (個人覺得啦)

在麵包的部分
因為送上來是溫溫涼涼的
所以朋友麻煩服務生再幫我們烤一下

後來 服務生先送上了爆米花

說是招待的
讓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沙拉
我依然點了 時鮮水果沙拉

但因為之前看其他人的食記
發現 我最愛的哈密瓜有可能被換成 鳳梨
所以 有先詢問 水果有哪些
如果 沒有哈密瓜 我就要落跑嚕
但後來 綠色哈密瓜的部分 超級硬 不好吃
所以沾著 香橙醬 速速吃掉他
但橘色哈密瓜 就一整個超級甜 超好吃地

朋友依然點 蘿美生菜沙拉

每次去西堤 每次都點這道
還說 以後冰箱裡買整顆的蘿美生菜 肚子餓就拿出來喀滋喀滋
阿 你是山羊嗎???

湯品
我點了 義式海鮮清湯

因為 上次在 莎諾 (點我點我) 喝到的海鮮湯 實在是太好喝了
所以 這次就點了西堤的海鮮清湯
湯和鮮魚 中卷 蛤蠣都很不錯
湯的味道淡淡地 莎諾的味道比較重
很貼心的 有附上小碟子 讓你放蛤蠣殼和蝦殼
但是 美中不足的是 這次的蝦子 不新鮮 咬了一口後就不吃了

朋友點了 蘆筍濃湯

很有草味和奶味 (不知道我有沒有喝錯)
因為平常我就不喜歡有牛奶味的東西
所以 這個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大能接受
不過 朋友喝的還挺開心的

沙瓦

這和湯品一起上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其他問題
沙瓦 不是應該喝完湯後再上嗎???
不然 等喝完湯 冰沙都溶化了的說

終於來到主餐
吃到這 其實已經飽了
我依然點了 西西里海陸雙拼

牛肉真得超好吃的
和朋友一樣都點7分熟
但我們牛肉一切開 一眼就知道熟度完全不同
而且 我的還很燙 朋友的都有點冷掉了
乖乖呀
為什麼總是點 海陸雙拼
因為阿 沒辦法一直吃同一樣東西 很快就膩了
這個就剛剛好 每種都一點點 可以一直換口味

朋友點了 Tasty酥烤牛排

可能 朋友的運氣比較不好
這塊肉比較多筋
送上來時 已經有點冷了 (其實 我已經看服務生在後面晃很久了)
不過 還好朋友心情好
還是 很開心的把它吃完

甜點
這都是我點的 哈哈哈
法式烤布蕾

因為 我超愛布丁的 尤其是烤布丁
因為 又是朋友的生日
所以 點了 巧克力千層

這次沒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是因為 上次吃時
巧克力袋 不夠熱
所以刺破袋子時 巧克力沒辦法流出來 有點狼狽
所以就算了 雖然 我很想吃

飲料部分
點了 水果茶

雖然 不能調甜度
但並不會很甜 是在可接受的範圍

【後記】
沒想到 平日中午 西堤生意會這麼好
有西堤真好
要慶祝甚麼 臨時想不到其他餐廳
來這也不會沒誠意

最後 還是補句 生日快樂嚕^^


如果喜歡Pon Pon這篇食記 幫Pon Pon推推唷 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