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防塵套大王》19吋 液晶螢幕 防塵套
賣家名稱:《防塵套大王》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8386045


因為 某人一直碎碎念說她的寶貝電腦沒有防塵套
念了很久 卻又不自己去找
結果 居然跟我說 要交換新年禮物 (為什麼不是聖誕節禮物咧???)
所以 就這個啦!!! 他朝思暮想的電腦螢幕防塵套 (看 我有沒有對你很好!!!)

防塵套有三種顏色可以選
看來看去 我還是最喜歡半透明
可能用久會變黃吧!!!
(髒了 才有新的阿 (誤))

收到時 折的小小的
那時 有點懷疑
不知道能不能和不合電腦size
雖然 有提供電腦規格資訊給賣家 但還是怕怕的>"<
(是怕買來被北北笑吧)


打開後
背面有作電源線的出口
這樣才不會卡卡的 (很貼心)


前面還有作滑鼠的家
這樣就可以把滑鼠也順便收起來
(擦桌子時也方便多嚕^^)


電腦本體
北北說: 電腦好可憐 這麼冷都沒衣服穿
(心中os:...是我害的嗎???)


唷乎~~~我有衣服穿了
好剛好喔~~~
(看到照片才發現 電源線還沒從屁屁的洞拉出來 所以有點卡卡的!!!)


滑鼠說:哇~也有我的家耶!!!
對阿對阿 還不快點謝謝我


拉好電源線後
滑鼠放進小袋袋中
是不是一整個很合身阿


這次和賣家交易讓我很開心
所以才想寫這篇分享文
為什麼開心呢?
因為 我覺得賣家很用心
一開始希望在跨年前可以收到商品 (這樣才算是新年交換禮物啊!!!)
結果 因為賣家那有問題所以延了一天幫我寄出
但賣家不僅有留言給我 還傳了簡訊告知我這件事
在簡訊中可以感受到賣家的誠意與用心
即使 在跨年前沒收到這件商品 讓北北有點失望
但 這麼用心的賣家 真的很少見的說 一整個很讚!!!

雖然網頁不是拍得很唯美
所以一開始對這個商品沒有太多期待
(小依櫃的衣服拍得很唯美 但收到時卻很點點點 讓我有點傷心的說...)
回歸正題
這次的商品 讓我超滿意
北北拿到 一整個很開心
你喜歡 我就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