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基隆廟口

這天 天氣真的很好
從侯硐搭車到瑞芳
再搭基隆客運到基隆廟口

有人說 很想很想看軍艦
不過 天空很漂亮 就放過他拉~

為什麼 這裡都有老鷹在天空盤旋呢???
每次來都會看到的說???

第一站:螃蟹羹
這是 上次來就超想吃的
上次沒吃到是因為吃其他東西吃太飽了
這次可以好好品嘗


點了油飯和螃蟹羹
現在看這照片 一整個超想吃的


我是 蟹肉羹~~~


超大塊的蟹肉
而且 還有好多好多塊
一整個 超滿足的拉
(就是為了這個 才答應要來基隆廟口的)


第二站:炸黑輪
上次來有吃過
花先生很愛 所以 這次又買了一小份
搭著等等的蝦仁肉羹一起吃嚕


炸的不會乾
黑輪超級Q
這是小份的 印象中$30


第三站:豬腳&蝦仁肉羹
有點早到 所以這次不用等 就可以坐下吃飯了
來三次基隆廟口 三次都吃這個
這是花先生的最愛的吧^^

滷得很漂亮的豬蹄
(為什麼 我要在我肚子餓時 寫食記阿>"<)

花先生 最愛的豬腳
每次來必點
豬皮超Q的
一點都不會覺得噁心
吃的也不會覺得膩!!!

蝦仁肉羹
和上次的印象不大一樣
但我們也不確定
以前好像都是蝦仁的樣子
這次有豬肉
不過 味道一樣
名符其實的 蝦仁"肉"羹



第四站:陳記泡泡冰
11月末的天氣 已經有點轉涼了
但是 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路上 還是看到許多人拿著泡泡冰
央求好久 花先生同意讓我買泡泡冰吃 喔耶~~~


主要製作者是中間的男老闆
手就像機器一般
一直賣力攪拌


我點的 巧克力泡泡冰
嘿嘿 超濃郁的巧克力
泡泡冰超綿密
一放進嘴裡 馬上就融化了 好幸福唷~~~




第五站:阿華炒麵
這本來是這次來基隆廟口的重點
結果 花先生又被路口的豬腳&蝦仁肉羹給吸過去了
害我沒吃到 我很想吃的咖哩炒麵的說
這次到 還是一樣很多人
下次 一定要吃到啦!!!
不可以在食言了


第六站:米腸
這個算隱藏版嗎???
不在廟口夜市中
在夜市旁的小巷子
上次去夜市時 發現有很多阿伯在這裡買米腸
讓我們停下腳步
米腸很飽滿 搭配著醬油膏 一整個好好吃
裡面的米QQ的 感覺有炒過 因為吃起來香香的
好有童年記憶的米腸喔


小時候對基隆廟口的印象是 鼎邊銼
但 長大後來了這好幾次 也都沒有想到要吃鼎邊銼
我想 應該是 這裡有太多好吃的東西啦!!!

     oo0一天趴趴走0oo   

睡飽飽的獎品之麥味登早午餐
吃飽喝足郊外散步去
侯硐
餓了餓了我要吃飯之
基隆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