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紅錵鐵板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F
電話:(02)2596-7204
官網:http://www.twinpeak.com.tw/

這次北北很貼心
在11月底時就訂了聖誕節大餐
還說 一定要在平安夜吃阿
這樣12/25就可以悠悠哉哉的逛信義區和看電影
(色遇 好好看 那個梗 我很愛)

北北說 他很久前就很想吃高級的鐵板燒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而我 真的覺得 這好貴>"< 但很值得!!!

紅錵在三井隔壁
三井在當天也超多人的
好多人在外面等待
台北好有過節的氣氛喔


走上樓後
進門後 有服務生帶位
這個酒櫃 是後來離開時才發現的
有種很厲害的fu~


原本是坐對面的位子 離主廚比較近
但北北說 那邊人來人往的 不喜歡
所以我們就換到這邊了^^


當一坐定
服務生就會先上蔬菜棒與水
會詢問是否要買礦泉水(FUJI) 這就看個人嚕
桌上醬料由左而右為 美乃滋→黃芥末→洋蔥 (後兩個有在淋上醬油)


很好吃的蔬菜棒
小黃瓜最好吃 超新鮮的~
(北北:妳不是只吃小黃瓜嗎? 亨~)


聖誕節當然有聖誕節雙人套餐
有送兩杯香檳
但北北想說:我們又不喝香檳 所以我們單點海陸全餐再加點龍蝦(半隻)
是的!!!龍蝦一份只有半隻
至於價格 跟聖誕節雙人套餐不相上下
(剛剛看了網頁 發現 聖誕節比較貴>"<)

北北的菠菜湯
是濃湯 還滿好喝的
可惜 我本來就不是喜歡這類怪怪的


我的海鮮清湯
海鮮湯可以濃湯或清湯
這次就選了清湯嚕^^
湯頭很甜很好喝
裡面的料很豐富 有蝦子 烏賊??? 鮑魚...超多的 記不起來了
一整個很豐富


每人都有兩片香蒜麵包
這個要趁熱吃喔
因為我的放到最後都冷了
沒有剛烤出來時好吃了>"<
如果 點海鮮濃湯 沾著吃應該會比冷冷的吃好很多
不過 北北幫我消耗掉一塊 因為他餓了!!!


是的!!! 到這之前我都覺得我的位子很棒 沒有人在後面走來走去
但當主廚一來 情勢大逆轉
一整個看不到主廚處理食物的細節拉
像在處理龍蝦時
在主廚正前方的客人 拿著單眼拍拍拍 我也想要>"<
龍蝦是活的!!! 很新鮮
主廚說 龍蝦的生命力很強....(剩下的忘了)


好認真的主廚
不知道再準備什麼???
(題外話: 主廚感覺是個成熟好男人>///<)


哇哈 謎底揭曉
是我們的鳳尾明蝦
(聖誕雙人套餐沒有的!!!)
嘿嘿 真開心(在得意什麼阿妳~)
明蝦肉質超有彈性 也超級鮮甜
這時 終於懂了 為什麼會想要轉圈圈了!!!
超值得的!!!
旁邊的青花椰菜也很好吃
有時候 排餐的青花椰菜都會有生生的味道
但這裡的不會


旁邊沾的醬是黃芥末去調的
很搭
但我比較喜歡不沾 直接吃原味
後來有沾了一開始就在桌上的碟子-洋蔥 我覺得搭這個也不錯


那那那 剛剛的龍蝦呢???
別急別急
這時主廚就會一個一個問說是否要加起司
當然要啊!!! 不然怎麼叫 焗猛龍蝦
這個 雙人套餐是一人半隻龍蝦
但我們是單點 所以我們兩人share半隻嚕

其實一開始 我好羨慕其他人唷
但我有吃明蝦拉 好吧好吧><


主廚有將肉挑起來
所以 用刀叉就很ok嚕
(服務生有另外送上處理龍蝦的餐具 還滿周到的)
cheese都融化了 好讚>~<


很大隻的龍蝦 一定要跟他合照一下!!!


我真的覺得 龍蝦應該要在明蝦前上
因為 明蝦的肉質有彈性多了
我們對龍蝦 有些失望 但依然很愛

這個不在網路菜單上的說
可能當天把干貝換成蟹腳了吧!!!
換的好!!!
這個榮登本日第一名
我和北北都覺得這是目前這三道中最好吃的一道
而我又超愛螃蟹的
真的 這個超值得嘗試的


直接拿著蟹腳殼就好嚕
蟹肉都已經去殼了
一整個 超級鮮甜>///<


北北笑得好開心唷
叫他讓我拍一下 還不大願意耶
因為他手中的蟹肉再等他 噗噗


恩~沒錯 海鮮類還沒結束
這是menu上的時令鮮魚
這次是圓鱈
(哇~~~圓鱈耶~~~ 有人一定會說我很機車)
下面是牛番茄 (番茄很好吃><)


好啦~這道真的不錯啦
只是 我比較愛前一道蟹腳咩><


此時 有點聖誕雙人套餐的有鮮煎鵝肝
這個 我們就沒有了!!!

接著上的是 季節沙拉
真的超級豐富
只是 我好飽喔
(主菜都還沒上耶)


栗子是有先煮過的吧 很好吃>///<
很大的肉片是火雞肉 超特別的


到這 我真的覺得差不多了 可以吃甜點了
我想休息一下的說>"<


這時大廚已經在料理我們點的培根雞排
大廚很貼心的問說需不需要加辣椒
我們點了小辣


北北看得很專注喔!!!
學下來 以後料理給我吃吧 (誤)


將將
旁邊的黑胡椒鹽 很香
雞排的皮脆脆的 很好吃>///<
但 我只吃了一小塊
原因呢???


在這!!!
當我正想吃第二塊雞排時
主廚已經把美國沙朗牛排 料理好了
這次點五分熟
看起來量很少吧
因為雞排和沙朗牛 我和北北一人一半 感情不會散
因為 沙朗牛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
所以 我棄培根雞排於不顧
這樣 可以說名沙朗牛排有多好吃了!!!


最後 就是鐵板燒都有的 銀芽嚕^^
這裡可以看到 我真的沒吃什麼雞排
沒關係 都進了北北的肚子拉


吃完鐵板料理後
服務生會帶我們到旁邊的鋼琴吧
吃甜點 聊心事嚕

服務生都規畫好 誰該坐哪裡
所以 當我看到桌上甜點是起司蛋糕類的 我都一直祈禱不要是我><
因為我不愛阿

還好 是我愛的巧克力蛋糕
還有 很好吃的哈密瓜 以及 不怎麼樣的蓮霧


飲料 點了 冰蜜烏龍
甜度自己調
在還沒放糖進去時 喝起來就有蜂蜜的味道 超特別的
我好愛這杯


最後 要離開時
看到這個牛!!!
超有氣勢了拉


門外樓梯旁的櫻花 也超美的
一整個很適合拍照
好像到了日本


最後
謝謝北北 真的~
新的一年 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