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 人滿為患呀。。。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平路181號
電話:03-4566959
營業時間:週一~五 9:00~14:30 16:30~21:00  週六、日 9:00~21:00


因為在中壢念書的關係,
所以,有時候不是很想介紹這附近的美食,
(只是怕被認識的人知道我又跑去哪玩了!!!)
說不定過幾個月離開這後,就會懷念了吧^^

前些日子,和朋友與他妹妹去十二籃粥火鍋。 (真的好好吃 應該點大沙公的>"<)
天小姐提到龍岡的雲南小館
讓朋友眼睛為之一亮!!!
結果,我這笨蛋,
以為他們說的是七彩雲南,
還特地調查了一下,
沒想到 ,居然是雲南小館0.0
一開始,我還在跟朋友鬥嘴說:「這應該很普通吧?」 (老闆 對不起 我有眼不是泰山呀>"<)

由於客人滿多的,又不想兩個人佔了10個人的大圓桌,
店家希望我們與4人組的客人併桌,沒想到遭到拒絕>"<
台灣還是沒有併桌的習慣阿>"<
後來,有組很和善的家庭,願意與我們兩個人併桌,真是太感謝了^^
雖然,後來店家喬了兩人座位給我們,但還是很感謝那個願意與我們併桌的家庭!!!
會這麼感謝,大概是上組拒絕併桌的小姐口氣讓我有點不開心吧!!!
又不是我們願意併桌的,如果可以,我們也想要自己用一張桌子阿!!!

還好有比正午12點早一點點到,
看了絡繹不絕的人潮,
真慶幸 ,有早一點點抵達^^
大多為家庭式顧客,
很少像我們這樣兩個人一組的客人,
店內多數為圓桌式餐桌 ,家庭也較適合,也就不會發生我們先前發生的窘狀

據說店內的泡菜很有名
看到許多客人都拿添飯的碗,夾入滿滿的泡菜,
口味不台式,也不韓式。
酸酸甜甜地,雖然看起來很辣,但卻不怎麼辣^^
是滿特別的口味,印象中沒吃過這樣口味的泡菜。


點了 檸檬魚
魚肉很新鮮,也要新鮮的魚才能夠以清蒸的方式烹煮。
一入口,先是酸味,接著就是滿滿的香料味,最後就是魚的鮮美。
一開始,不是很習慣這樣的口味,
但是,我卻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吃到最後><


我們兩人僅點一到主食,即是雲南米線。
因為想多嘗試其他食物,所以僅點了一道主食。
此份米線,上桌食肉與米線是分開放的,
陶鍋中是燒滾滾的高湯,服務人員會依序將切得很薄的豬肉放入熱湯中,
很快地,淡粉色的肉片就變成熟的肉片嚕^^
再放入已煮好的米線,悶一下,就可以享用嚕^^


裡面的配菜很特別,是豆苗。
我還口誤說成豆芽,被朋友笑了許久


椒麻雞 當然也是必點項目之一嚕^^
和我先前吃過的比較下,這裡的椒麻雞口味較不那麼重,
可能泰式椒麻雞的口味都較重吧^^
我滿喜歡這樣較清淡的口味,椒麻雞炸得剛剛好,雞肉軟嫩多汁
搭著下面鋪的高麗菜絲,可以豐富口感呢^^


這個是朋友硬要點的 清炒龍鬚菜
我比較想點空心菜的說
結果,今天的龍鬚菜比較"瓜",也就是比較不嫩,
朋友居然吃沒幾口,就不吃了,還留下一大盤
就說點空心菜了咩!!!


在吃飯過程中,還是有許多客人包圍著店家,
一整個就是供不應求啊!!!
下次有機會還滿想再去品嘗其他餐點,
也滿想與班上同學一起來這吃飯的說^^
其實,不會太遠,只是有點小距離而以^^

晚上,天很不作美,居然下起大雨,
原本要去中原夜市吃八大碗的說 (好吃!!!)
後來,就只好讓朋友選擇要在宵夜街(囧~)與台風之間作選擇
聰明如我,
利用引導式作答,當然不是吃消夜街嚕!!!
連三天去兩次台風,我都覺得我要胖死了!!!
(放個烤雞的照片,刺激大家一下)


最近買的新包包,
剛剛看到超大的價差約300元,韓貨真好賺啊!!!
難得買了包包,被同學與朋友稱讚!!! 喔耶~
話說,退掉掉到泥土的水蜜桃色西外後,我居然連買兩件西外,我想我瘋了...
嘿嘿,最近又有一樣會讓我超級開心的東西要入手,等拿到再來寫開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