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薯球】
就在中原夜市內啊!!! 地址不詳

【花茶大師】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87之1號
電話:03-436 0923

【高記紅心粉圓】
地址:中壢力行北街125號
電話:03-4667723
營業時間:11:00~02:00

繼上篇凍檸茶&燒鳥燒烤屋
我們接著就去排很多很多人在排隊的番薯球嚕
這是老妹要求一定要吃到的
只是因為先前王胖一直跟她炫耀
從沒假日到中原夜市
這天一整個大爆滿

發現 地瓜球的排隊隊伍 已經不像以前是一條長長的人龍
而是S型排列

排隊時 會經過攤位前 就可以觀賞 怎麼做出這麼澎的QQ蛋阿

等了好久 終於拿到了!!!
這是 巧克力口味中包!!!

是不是 超澎的啊!!!
以前 在家旁買的QQ蛋 一點都不澎的說

這個是山藥口味的喔!!!
之前 王胖還很有趣的說 這是不是烤焦了 把它全部吃掉 留沒烤焦的給朋友吃
結果 他朋友還一整個傻眼
哈哈哈 超有趣的!!!

一出 燒鳥串燒後
我們就把凍檸茶喝光光啦!!!
所以 當然要買飲料喝嚕

很喜歡這家店的茶
都是現泡的 但就是有一點小貴>"<
偷偷說 我好想要他們店裡裝茶包的紅罐子喔
好可愛喔
這次買了 高山烏龍 很好喝
可能 會覺得 飲料不是都差不多嗎???
但 我就是愛這家啦!!!

接著 當然是到 高記紅心粉圓去嚕
妹妹很好笑 一看到豆花兩個字 就說 姐~到了到了
哀哀 妹妹阿 走錯家了啦!!! 你走到隔壁去啦!!!

夜市都一堆人了 這邊當然也是一堆人
只好我排隊 妹妹趕快進去找座位拉!!!
超想吃布丁豆花的 但我要點時 就賣光光了
好想念高雄的福泉豆花阿
這次點了綜合傳統豆花

可以選三種配料!!!
我最最最愛的芝麻
這在南部沒看過耶>< 很Q很有芝麻香

冰塊旁 有一點一點白白的是 西米露
我和妹妹都很喜歡西米露耶!!!!
最後 當然是 我覺得很特別的 包心蓮子嚕!!!

妹妹超愛的 哈哈哈
而且 除了配料都不錯外
豆花也是我愛的 很綿密唷^^

這次 吃的超飽的啦!!!
下次 帶妹妹出去玩 一定要叫她克制一下 不要列那麼多清單了啦!!!

如果喜歡Pon Pon這篇食記 幫Pon Pon推推唷 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