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凍檸茶】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66號
電話:0980-009906
營業時間:0980-009906

【燒鳥串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14號
電話:0981-027661
營業時間:晚上17:30~凌晨2:30

因為 妹妹難得來中壢找我玩
所以 一定要帶他去吃一下 先前讓我驚豔的 燒鳥燒烤屋

吃燒烤類 一定會渴阿
所以 就帶妹妹先去買 他沒喝過的凍檸茶

店有點小間
所以 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如果有學生證的話 可以跟老闆說唷
凍檸茶小杯價 大杯量 30大洋 便宜10摳摳唷
之前和同學們去 不知道
所以 買了好幾杯都是原價


接著 當然就快速走到 燒鳥去了阿
都快餓死了


看到櫥窗裡的食物 超想把它們都點一點的說
但 妹妹有計畫 還要吃一堆其他的東西 所以 就少少點了幾樣
但但但 我看到起司牛奶馬鈴薯 想到好久沒吃馬鈴薯
就背著妹妹偷偷點了這道

因為裡面坐位只剩下合室的地方有一個坐位
真的很不方便捏
弄東西都要穿穿脫脫 超麻煩
如果可以 盡量坐在普通的桌椅區 比較好

再上菜前 先去用了一點柴魚醬拌飯

添了飯 夾點柴魚和青蔥 在淋上醬油
原以為 醬油會很鹹
結果 發現不會耶 還滿搭的
難怪 看到其他桌的客人 都添滿滿的飯
對了對了 這是免費的
和老妹聊了一下 就上菜嚕^^

看!!!

這盤是不是送錯了啊???
我們沒點雞翅阿
我和老妹討論超級久 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看 紅色框起來的 是不是很像雞翅
我們左看右看 最後終於發現 是杏包菇大大
這也太會偽裝了吧
從左到右:百頁豆腐、豬肉金針菇、培根青椒、米血、杏包菇
其中 豬肉金針菇和培根青椒是我的最愛
豬肉包著金針菇 超多汁的!!!!

還有點了 之前看大家部落格有說過的 雞軟骨

沒有試過雞軟骨
吃起來 脆脆的 有焦香味
但 真的有點小貴


最後 等了好久
我的起司牛奶馬鈴薯怎麼還沒來阿
又等了好一會
嘿嘿

這是甚麼 這是甚麼啊?????
太令我嚇克了!!!
原以為會像是普通攤販賣的那種焗烤馬鈴薯
沒想到 會是這樣的形態耶!!!
我和妹妹看到時
兩個人都小小的尖叫一下
我超驕傲的跟妹妹說 嘿嘿 你看你姐多有先見之明啊!!!!

沾著起司吃 真的好讚唷!!!!

寫到這 我都肚子餓了拉
唯一讓妹妹覺得不滿的就是
害他吃好飽
只好把接下來的碳烤雞排取消掉啦 哈哈哈

如果喜歡Pon Pon這篇食記 幫Pon Pon推推唷 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