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澎湖前 經歷好多波折
本來預定7/8去的 但因為北北說那天有軍醫綜合督導 (那是啥鬼阿= =a)
所以 就不能去了
好不容易訂到的機票也得退掉
本來要去7/15-7/18 但18號的機票一直訂不到 就又變成7/16-7/19
回來的票有了 但去的票卻只剩下午4點以後的
真的超級麻煩
後來 還好運氣不錯 去跟回的票都有訂到 只是回來的票好早唷 早上10:20
但 有總比沒有好阿



早上搭8:25高雄飛往馬公的班機
降落時 遇到軍機起降 在空中盤旋了一下子
結果比預定的時間晚了20幾分鐘到
讓星月小樓的老闆娘在外面等了好久 真的很對不起

到民宿休息一陣子後
老闆很用心 告訴我們馬公的路該怎麼走 還有自製一張到歐船長的地圖
真的是太貼心了
因為 我們的房間還沒弄好 所以就想到市區走走



和星月小樓有合作的機車行老闆開車車來載我們去租車 $350/天
我們一共租了3天
而且很讚唷!!!
北北選的車是剛掛上牌照不到一星期的車
連安全帽都超新的
 (這是當然的阿 嘿嘿)
先去 到澎湖一定要去的Comebuy
又跑去玉冠嫩仙草吃冰
點了綜合仙草冰$45 好大盤好吃
剛去的時候沒有甚麼人 那時才11點 但 默默地人就塞滿了整家店
還有阿兵哥來買冰唷 超大袋地
也有很多當地人來吃 (我想我應該分得出來遊客跟當地人吧!!!)
吃了一間不怎麼好吃的中餐
是因為 北北想吃的都沒開
我想吃好吃的啦
後來 為了安撫我這囉嗦小孩 就帶我去買了我最愛的50嵐 真是太貼心了!!!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民宿老闆很貼心的跟我們說房間整理ok哩
所以 我們就回去吹冷氣 嘿嘿



大概下午四點多 我們就到山水沙灘去晃晃
去的途中 北北特地帶我去看了希臘邊境北非花園 真的很特別很漂亮
還有一間真的超級希臘風的建築
原以為是民宿
結果 居然是家醫科診所
天啊!!!真的好酷唷 也超美的
也遇到 有男朋友特地帶女朋友來看這棟希臘風建築 一整個很民宿風 讚!!!

到了山水沙灘
我真的很想尖叫
是白沙耶!!! 海水也好藍!!! 整個超美的
拍的照片每張都很讚
風景實在是太美了 不管怎麼拍都很像專業拍出來的!!!

因為晚上要參加歐船長的夜釣小管 所以就沒玩水 早早回來
回到民宿 在附近晃晃
發現有用蚵仔殼做成的老虎和公雞
超有趣的^^

參加六點的夜釣小管 5點半前要報到
不然 船開走了 就哭哭了
而且 沙港距離我們住的星月小樓實在是有點遠
擦完防曬 就該快快出發嚕!!!


本來我們是做大船50幾人做的船
後來 老闆娘說 小船可以再多兩人 問我們要不要先出發
所以 我們還沒六點就出發去釣小管哩
這艘船載了三群客人 一群是11人的團體 一群是八人團體 剩下就是我們兩個人

在八人團體中有個女生很有趣
超可愛的 也很健談

開始釣小管時 北北是第二個釣起來的唷 超厲害
而且 他那支釣竿一定有問題 一直釣到小管 我的都沒有
那個穿紅色衣服有染頭髮的船長 就說 趕快跟我換釣竿 不然我回去會很"歡"
我還死不換 很任性
最後 北北釣竿一動 就搶過來假裝是自己釣到的 哈哈哈
由於北北釣了7之小管 榮登第一名
所以 船長賞他一整隻完整的小管
真的超鮮甜超好吃的
小管麵線也超好吃的 好甜好鮮 是在台灣吃不到的鮮美阿 (好想吃唷> <)
阿阿 對了 小管生魚片也超級讚!!! 跟在海產店或日本料理店吃的完全不同
超鮮美的!!!
一定要去試試看呀^^

很推歐船長的夜釣小管
因為 其實一開始我們的釣點都釣不到一隻小管
後來 歐船長又去尋找另外的釣點
讓我們咻咻咻地一直釣到 一直有哇哇哇的尖叫聲
一整個很有趣
也因為我們搭的是小船
剛好9點那梯客人都搭大船
所以 我們釣到九點半才回港邊
也讓沒釣到的客人能在試最後機會
而且 船長還說 那個釣很多支小管的釣竿 趕快借給沒釣到的人
我發現 真的釣竿有問題
北北的釣竿借給別人後 原本沒釣到的也就有釣到了
可能那個餌 小管特別喜歡吧!!!

發現沙港那 回家的路真的要小心
因為 晚上很黑 很容易迷路
團體行動比較好^^

回到市區
去買了阿亮香雞排的雞肉串 (公車站旁的那間才有唷) $25/2支
好好吃
也有買劉家檸檬汁的風茹茶 好喝
當天不知道他們的檸檬汁那麼好喝 不然 我就不會買風茹茶哩
去彩虹橋旁吃宵夜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要好好休息 因為明天要參加田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