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有調酒fu~ 殊不知...嘿嘿

【店家資訊】
店名:健康煮
地址:臺北市忠誠路2段162號
電話:(02)2877-19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3:00

先前去了黑皮的店 (點我點我)
吃完之後,到忠誠路上散步
發現了健康煮
以前有聽過,但卻沒有嘗試過
看著那 感覺超重的大門
心裡覺得 應該不便宜吧

某天
朋友神秘兮兮地說:「我們去吃那間火鍋店吧!」
我心裡想的是另一間小火鍋店 (之後再介紹嚕^^ 我的愛店呢^^)
我一句話也不問
朋友突然忍不住說:「妳怎麼都不問我,我們要去哪吃飯?」
我:「因為問了你會說:到了就知道阿」

這次,只是平日晚餐
並沒有什麼特別節日
所以,我們都點了 不卡不卡餐 $388


桌上所放置的餐具
偏向中國風吧
與店內的裝潢,產生了衝突的美感


在吃飯前,
店員會拿一顆藥丸來,是為MDF白腎豆膠囊
說明這吃了會包覆油脂、吃了不會有負擔之類的(記得不是很清楚,大慨是這樣吧>"<)


這裡有許多調味料可供選擇
滿喜歡這裡的擺設


套餐中所附的 菜盤
比我想像的豐盛許多
有高麗菜、美生菜、香菇、金針菇、南瓜、地瓜、胡蘿蔔、豆腐...等


在火鍋還沒來之前,
會先附上一盤前菜
這盤前菜會依套餐價位的不同,而做改變


在主餐方面
朋友點了 低脂牛肉
在火鍋中稍微涮一下,即可入口
原以為肉質可能會有點硬,但卻是十分軟嫩
分量方面,對我而言,真的算是滿多的


我點了 去皮雞腿肉
真的很推薦這道
可能也是因為我很喜歡雞肉,所以大推吧^^
但這道有個小缺點,
就是夾起肉片時,沒辦法整片完整的夾起,容易碎掉,希望有辦法改進>"<


在副食方面
朋友點了烏龍麵
煮熟後,很Q很好吃,是個好選擇

而我點了蒟蒻
我想,那天我應該是瘋了吧>"<
不過,還滿有咬勁,卻又沒什麼熱量,
但我還是不大能接受一直吃他就是了><


每份套餐都有一盤海鮮
這讓我有點嚇到
一份套餐,也包含太多東西了吧!!!
有蝦子、鯛魚片、花枝漿與軟絲
每樣都很新鮮唷


整個火鍋的湯底是昆布湯
可以選擇變成麻辣、藥膳、紅麴等湯頭
會另外在附上小碟子,放著你所點的湯頭調味物
而我就很純粹地點了昆布湯,也就是原味
湯很清甜
而且,食材也很新鮮
煮到最後,湯底並不會變得混濁


等餐點都食用完後,
服務人員會先將剛使用的餐具全數收走,將桌面整理乾淨


接著就是送上飲料與甜點嚕^^


甜點我們點了花生麻糬冰淇淋
印象中,我喜歡冰淇淋多很多
明明麻糬加上花生粉應該會是我的最愛
但卻...哈哈
冰淇淋更吸引我一點




我覺得,這間健康煮還滿值得的
中信卡的卡友刷卡可打折的樣子
平均我們一人好像不到388,省了服務費又省了一點小錢
想有好的環境與氣氛,我覺得這裡還滿不錯,餐點也都很新鮮,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