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屏東市 林森路和民權路的交叉口
營業時間:大概早上10點左右~晚上10點左右

這間豆花店 真的有一點點不起眼
很容易被忽略
那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那就要謝謝高中同學嚕
有次聊天時聊到 後來 我去吃了一次 驚為天人阿 是我愛的豆花味

這是 某天早上很早經過時 偷拍的
因為 老闆感覺很害羞 我也很害羞 所以不敢當面拍阿
偷偷說 我覺得老闆很可愛

恩 好 回歸正題
原本 我們家都只吃 薏仁伯豆花
畢竟 它比較有名阿
但後來 知道這家店後 就再也沒去薏仁伯那買過豆花了
嘉樂豆花的豆花口味有好多種:紅豆 綠豆 薏仁 花生 珍珠
好像 還可以把口味混合
但我沒有試過
有吃過 紅豆 綠豆 和珍珠 都超讚的!!!
之前最愛的是珍珠 在前一陣子愛上紅豆
最近太熱 愛綠豆
反正 我就是很善變咩
今天 介紹的是 綠豆豆花$25

快點把它打開吧!!! 我好餓

綠豆顆顆分明 沒有煮到糊掉
但每顆都很鬆軟 一整個超好吃的 我好愛唷

那 重點豆花呢???

我覺得 豆花很實在唷
吃起來 不像有些豆花 會覺得粉粉的
他的豆花 很滑順
而且 並不會覺得 有偷工減料的狀況
吃完 超滿足的

豆花 ㄉㄨㄞ ㄉㄨㄞ的
好像在叫我趕快把它吃掉唷
超滑順地
搭上超降火氣的綠豆 哈哈哈 消暑阿

也超推薦 紅豆豆花$25的唷

妹妹比較愛他們家的海石花$25
吃起來 有點像果凍 但是本體是不甜的唷
老闆會另外加糖水
豆花也是唷 不想吃太甜 可以跟老闆說 不要太甜

平常我都外帶回家吃
但每次去買 都會看到有客人坐在老闆在攤位旁(騎樓下)擺的桌子吃豆花

雖然 攤位環境比薏仁伯差 畢竟薏仁伯那有冷氣
但我覺得 嘉樂豆花的綠豆 紅豆 還有豆花 都比較是我愛的
對我而言 嘉樂豆花 大勝!!!
(可能 我也不在薏仁伯那內用 直接就個人對豆花喜好做評論唷)

打完 收工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