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屏東市民教路79號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多就有哩

這間店 有我小時候的記憶唷
因為 幼稚園是讀這家店對面的幼愛幼稚園


這間店 印象中只賣早餐
今天一大早被我妹叫醒 要我帶他去搭火車
回程 想說 買個早餐好了
去了 太平洋附近一家飲料店 掌櫃 要買早餐 (他有賣早餐唷)
經過時 突然不想買了
繞近 中央市場 想說買 阿梅碗粿
也突然不想買了
想了好久要吃甚麼好 突然 靈光一閃 就是這家店了!!!
只有小時後來過
後來 都是老爸老媽去運動回來時 順便買回來給我當早餐

今天去 老闆娘依然和藹可親
還是 屏東有人情味阿
猜猜看 今天我點甚麼呢


是肉粽 還是 花生粽呢???

將將將將

花生粽唷 oh~ my love~
而且 一個才20大洋
輕輕鬆鬆解決早餐哩 喔耶~~~

上面的醬 是我請老闆娘幫我加一點辣椒醬
現在看了 好想吃喔

淋上醬油膏

灑上花生粉


哇~~~可以吃了
好香好好吃唷


好愛這間的花生粽唷
花生很多 跟糯米搭配地天衣無縫
醬油膏不會太鹹
花生粉好香
印象中 阿姨的味噌湯也超好喝的唷

今天早餐 一整個讓我好滿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