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1. 安安推薦~日本甜美波西米亞粉嫩玫瑰花小花柄吊帶系帶雪紡長裙
2. 愛麗斯韓國 vivi雜誌款印花款lena最愛渡假風繞頸後綁蝴蝶結平口長洋裝

賣家名稱:淘寶安安&愛麗絲

拍賣網址:
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191384479
2.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8250220 (去賣場上找同一件^^)

前陣子 超迷長洋裝的
在期末考時 狂看淘寶 又在合購版看到有人要合購
當然 跟一下阿^^
但這卻是我傷心的開始


顏色超粉嫩的吧 看起來一整個超飄逸的
恩 沒錯 就是被照片騙了
實品如下


超級粉紅 紅到我都要哭了 這不是我要的顏色阿


收到時 是妹妹幫我開的
還被我老母老爸取笑一番
 真的很沒良心
在學校阿 沒事就是逛網拍
因為 這件讓我很失望的衣服 燃起 即使多花一點錢 我也要買到一件好看的長裙
不然 去澎湖 那無敵海景 沒有長洋裝 會讓我覺得少一樣的!!! (藉口)

此時 剛好看到板上有人分享
【愛麗斯韓國 vivi雜誌款印花款lena最愛渡假風繞頸後綁蝴蝶結平口長洋裝】
一整個被燒到呢!!!


整件都是雪紡紗 又很輕柔 連綁帶都好美我好愛這件長裙
美中不足的是 居然是用很普通的鬆緊帶


但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反正 外觀看不到
內裡是緞面的


穿起來超舒服的^^
不會像一般長洋裝穿起來會覺得悶熱 (因為我不只買了這兩件洋裝呀)
細部花色如下


一整個超美的 讓我超愛超愛這件洋裝的!!!
下擺如下


內裡只做到下擺的上方唷
所以下擺穿起來會飄飄地唷^^

有再跟隨日貨連線的 對下面這雙拖鞋一定不陌生


這是去年跟La買的
今年 看到連線時 發現 有幾個賣家也有賣 嘿嘿
沒想到 這雙鞋子 終於有可以展現的時候哩

實穿照 (有胖小孩)








去海邊玩 要準備超多東西的說


遮陽帽 藤編包 髮飾 長裙 防曬乳

這個夏天我買了超多髮飾的
多到 我都覺得 我要去賣飾品了


我最愛的是右邊數下來第二張 那個大腸髮束 一整個超美的>"<
還有就是


將將將將 海綿寶寶
夏天出門 把頭髮捲一捲 再綁上一個可愛的髮飾 就超完美的啦!!!

至於 藤編包
是在網拍上看到的 忘了是跟誰買的
之前在日貨連線有看到 後來 在淘寶也有看到
我想 我可能買貴了
正面↓



背面↓


去海邊玩 最重要的就是 防曬啦!!!


最後 就附上一張 無敵海景


希望 大家夏天都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