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90  

我想

下次我來東京,一定會選擇再次造訪鎧塚俊彥Toshi Yoroizuka

 

鎧塚俊彥Toshi Yoroizuka在關東總共有4家店,這次選了較符合行程在六本木店,位於Tokyo Midtown。

交通非常便利!!!

P1030283

一開始經過,因為前面吃得太飽,完全不想走進去,

但花哥說:「妳不去一定會後悔,給妳時間想想看。」

所以就先到處晃晃,

走了一圈回來,發現店內還是高朋滿座 (其實坐位大概10個左右吧!!!)

想想,既然來了,就去吃吃看吧!!! (真的還好當時有選擇去嘗試~~~真的太太太令我感動了!!!)

走進去跟店員預約人數與時間,

店員將告知妳什麼時候回來,在差不多的時候回來就可以了^^

但因為我們沒有要做甚麼,就坐在店門外的長椅上,看著熙熙攘攘的人們,也別富一番風味。

 

入座後,

伺者先是提供一份日文的menu~(完全看不懂T__T沒有漢字的世界0.0)

後來,有個女師傅好像發現我們看不懂,

就提供一份手繪的甜點menu,上面還有用英文(也可能是法文...)標示細部食材,

勉勉強強可以知道什麼是什麼了!!!

 

點了兩份套餐與一壺茶,

接著就是充滿期待的等待嚕...

 

先是上了一杯綠綠的"飲料"

是鹹鹹的口味,有點像把蔬菜用果汁機攪碎的口感,

回來一查,才知道原來這是冷湯...

但我和花哥都不愛...

在喝這道時,我們都用疑惑的眼神看的對方,用細如蚊子的聲音說「可以不喝嗎>"<」

P1030285

 唷齁~~~

我的米老鼠甜點來嚕^^ (怎麼這麼厲害,知道我要去迪士尼玩!!!)

整體感覺是提拉米蘇

耳朵是脆脆的餅乾,放在香甜可口的冰淇淋上,

用薄薄的脆餅當作小船,載著提拉米蘇與可愛的小米奇,

天空飄著巧克力粉,漂流在咖啡凍中。

P1030286

每一口都讓我感受到幸福

每一口都給我「原來這才是甜點呀!!!」的意象

P1030287

花哥點了有畫皇冠的甜點,(印象中...)

既然有畫皇冠,就是主廚推薦嚕!!!

果然,端上來就很有震撼感~

很有春天的感覺,

嚐一口冰淇淋,發現是沒有嘗試過的開心果口味!!!

好驚奇呀!!!

而且下方的蛋糕,似乎也使剛烤好的 (亦或是又加熱過的)

鬆鬆軟軟熱熱的,搭上冰冰涼涼甜甜的冰淇淋,絕配!!!

P1030290  

在享用甜點中,

有一位超級有氣質、漂亮的OL一人前往,

坐在最裡面的吧檯座位,

點了一份甜點,加上一杯紅酒,

品嘗著屬於自己的幸福,忘卻這一天的煩惱...

好棒!!!

 

 ~後記~

在計算過後日本物價水準與匯率後,其實這份甜點不貴(大概都在日幣980~1480中間)

果然很適合OL (為什麼台灣沒有呢???)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grand-patissier.info/ToshiYoroizuka/index.html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9-7-2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イースト1F B-0104

        (都営地下鉄 大江戸線 六本木駅or東京メトロ 日比谷線六本木駅)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21:00)

 

 

延伸閱讀:

2012.06 朝思暮想的東京 Day 1

2012.06 歐嗨唷 東京 Day 2

2012.06 吃飽飽 逛東大 東京趴趴走Day 3

月島月島 もんじゃ藏 文字燒

築地 場內市場-讓我魂牽夢縈的高橋

築地 場外市場-喜代村之鮪魚N重奏

Oh~my love~鎧塚俊彥Toshi Yoroizuka

築地 場內市場 高橋的兄弟店-江戶川

東京 天神下 大喜拉麵店

超美味雞肉火鍋之博多水炊き「若ど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