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甜 好滑 北北好喜歡之燉奶

【店家資訊】
店名: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
電話:852-27301356
營業時間:7:30~23:00

剛剛再打店名時
居然還打成 義順牛奶公司
真服了我自己>"<

由於住在這附近
所以好幾餐 都是在這附近解決

當初在選擇義順與澳洲時
花說 澳洲比較多食物可選
所以 就選擇到澳洲牛奶公司
也因為 我真的對牛奶類的食物 有恐懼
所以 花選哪一家 對我而言都差不多

在澳洲牛奶公司這條路上
有前幾天介紹的 麥文記麵家與大良八記
澳洲牛奶公司就被兩家包夾嚕 哈哈


由於是星期一早上八點半走來品嘗
店內滿滿的上班族
鮮少有我們這樣的遊客
或許 星期一大家也都飛回台灣繼續自己的工作了吧


在門口等待時
那放滿燉奶的冰箱 就緊鄰在旁


與當地上班族併桌
他們都非常nice
跟我們推薦要點甚麼
花在我們要走進去前
就說 要趕快想好要吃甚麼 不然店員會臭臉
但沒看到菜單 我怎麼會知道要吃甚麼阿>"<

後來 坐定後
店員看到我們還在看菜單
也沒有要催促我們趕快點餐的意思
大概也知道我們需要一些時間 所以就先去招呼其他客人

與我們併桌的兩位男士
一整個超紳士的 (重點是:很帥!!!)
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可以點甚麼
推薦點他們早餐套餐
用著 很標準的國語與我們交談
穿著體現著專業 說話態度良好 外表超讚
讓我超想去香港工作的啦>"< (香港的男士們 似乎都很帥>///<)

好嚕
回到重點
蛋白燉鮮牛奶
雖然 不喜歡牛奶類產品
但 我有默默地品嘗一口
第一口的感覺是 哇~~~好甜
接著就是 天啊!!!牛奶味好濃
喜歡甜食與牛奶的朋友們 應該會超級愛
早餐吃這碗 我想應該會很飽!!!


雞蛋文治
這個是我的
但是 點錯了
我想點炒蛋
但不知道為什麼 會點成這個>"<
這個 讓我想起 金鳳茶餐廳的牛肉三文治
但一整個超厚的
一口咬下 有濃郁的蛋香撲鼻而來
兩片土司中夾著煎蛋 非常地juicy
一點也不會覺得乾乾地
不會像吃吐司夾蛋時 覺得乾乾扁扁的
這個 讓人有超滿足的fu~
吃完 有滿滿的動力迎接新的一天!!!


都最後一天早餐嚕
當然要點一下 凍檸檬茶
依然是黃檸檬
有許多碎冰
紅茶香香甜甜 搭著檸檬香與不酸的檸檬味
一整個正點!!!




花點的 凍鴛鴦
咖啡的香氣好濃唷
感覺 咖啡多一點
我還滿喜歡這杯的
所以 我趁花再幫我吃掉另一半的雞蛋文治時
偷拿來喝了好幾口


在我們點餐到吃完
原來與我們併桌的兩位男士已換成兩位女士
他們的共通點都點了 火腿通粉
看起來水水的 沒味道
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又看到好多當地人都這麼點
下次去 我想我會試試看那道產品

最後 真的覺得台灣的觀光局很厲害
在中環(應該是吧)最多人通行的地下鐵手扶梯
買下兩邊廣告
介紹的台灣的特色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桐花季
我去的時候 都還沒想到桐花季這件事 (誰叫台北真的太冷了啊!!!)
看到這廣告 腦中就開始計畫今年的桐花季嚕
去年 去了土城桐花季 (人很多 排隊爬山 真的很離譜)
今年 想直接去苗栗的 希望能看到滿地桐花~

看到這個廣告 覺得 台灣的驕傲!!!
或許 人在異地 看到與故鄉相關的事務 有著莫名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