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香脆脆 好可愛唷>///<

【店家資訊】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78號地面

吃完麥文記麵店後
朝著 優的良品前進
途中 經過乾貨行
發現 店門前幾乎都是放燕窩
香港人是常煮燕窩 還是買來送禮用呢?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 利強記雞蛋仔
超小的店面
卻也沒有大排長龍的景象


這店面 小到讓人容易忽略
若不是有幾位客人正在購買
我想 我們就會默默地走過去了吧

商店的裝飾 幾乎都是店家與名人的合照
貼滿了整個攤位
在「香港小旅行」一書中
提到老闆對口感與口味的執著
才行今天的我們能吃到 古早味的雞蛋仔

雞蛋仔在台灣夜市中 其實不稀奇
但 不知為什麼 也不會特別想去買來吃
或許 夜市中有其他更吸引我的攤位吧

曾經有次 品嘗過台式雞蛋仔 是屬於鬆軟的
並沒有薄脆的口感
當此行一拿到金黃色的雞蛋仔
碰到似乎硬硬的麵體
讓我有些興奮
不知是否 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


顏色非常均勻
飄著濃濃的雞蛋味
好似說著 快來吃我吧 呵呵


此時 花說
應該這樣拿他 拍一張吧
這是抱小孩的手勢嗎
怎麼回來看到這張照片 覺得 你把他孩子般捧著


我們用手扳下一顆顆雞蛋仔
直到吃完時 每次扳下都可聽到 啪一聲
就知道這雞蛋仔有多香脆
我很愛雞蛋仔連接的部分
那邊酥酥脆脆地 又帶有濃厚的雞蛋香

而雞蛋仔本體
則是達到廖老闆的要求 外脆內軟 甜度適中
若不是已經吃飽了
我想我可以邊走邊把整份雞蛋仔吃下吧^^

其實 邊走邊聊天
很快地就到了優的良品
買了 室友想要的栗子
也看到HK$500 甘栗買一送一的大小
也太太太大包了吧= =a

感覺
優的良品 像是給觀光客買伴手禮的地方
後來 發現 其實這個沒有網拍上來的貴 哈哈
放進行李帶回來 也挺方便的
開心果類的 都沒有潤掉 很ok
是看網拍可以吃的零食 (恩...好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