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好扎實的蛋 不過...怎麼跟印象中長得不一樣

【店家資訊】
地址:香港 灣仔春園街41號 (灣仔地鐵站A3)
電話:852-25720526
營業時間:06:00~19:00

昨天晚上 吃完堂記後 已經快一點了
洗完澡 整理好 剛剛好凌晨兩點上床睡覺

本想早點起床吃早餐
(其實是想多留一些時間逛街)
但還是賴床到九點多
火速整頓整頓
立刻搭地鐵到灣仔去嚕


香港的建築與台灣好不同
每棟樓都蓋的超級高
也超密集
看起來好像積木一般
果然 不位於地震帶上 就可以好好利用土地
畢竟 寸土寸金呀


穿過市集
就抵達我們的目的地-金鳳茶餐廳
天氣很不好 還下著小雨
路也超小條 車子一直在路面穿梭 要小心^^


客人超級多
有當地人 也充滿著遊客
大家都想嚐嚐這道地的美食

一開始 我被花先生恐嚇說 香港店員都兇兇的
但其實 這次行程中所遇到的店員都很和藹可親
可見 是你之前的香港行有問題!!!

一開始我們坐在最裡面的兩人座
但是那是出餐的地方 一直有人在座位旁走動
後來 有一桌兩人座的座位空出
店員很好心地跟我們說 換到比較舒服的位子
讓我對香港的好印象 大大加分


其實 我想店家都知道我們是台灣旅客
也不會要你快點餐 或者不耐煩
等我們選好後 再跟他們說我們要點餐就可以了
大部分的店員 都聽得懂國語 所以沒有語言障礙
如果在點餐中 他不清楚我們要的是什麼
他會指該項餐點 以確認是否為我們要的餐點
這樣就不會有溝通不良而吃到不是自己想要的餐點嚕^^

金鳳的menu也太太太多了吧
我們看得眼花撩亂
要找大家推薦的餐點 花了一些時間呢


一定一定要點的 鮮牛油波蘿飽 HK$6
這真的一定要嘗試一下
波蘿飽較台灣的波蘿麵包鬆軟 口味偏甜
但是 是好吃的甜
搭著牛油一口咬下 並沒有原先以為的油膩
反而覺得 這真的是天作之合
吃了雖然很罪惡 但是把罪惡感丟一邊吧
回台灣後再煩惱 哈哈

這一整個榮登我整個香港行 想帶回給家人嘗試的第一名
可惜...
哈哈 下次全家一起去好了 吃現做的!!!

波羅飽上桌時 已經冷掉了
並非為剛出爐夾著冰冰的牛油 送上桌的
但是 我真的覺得 這樣就超好吃的 一整個龍心大悅
第四天經過灣仔時 還一度想下車買回台灣
現在 好後悔呀>"<


花先生說他想嘗試的 火腿焗雞批 HK$7
看起來硬硬的


果真 硬硬地
但是酥酥的那種硬
裡面包著滿滿的火腿???
讓你每一口 都很滿足

這個 如果沒試過 可以試試看
但若沒肚子可以裝他 也不用太後悔


我點了 我的最愛 凍檸茶 HK15
天阿 是黃檸檬耶 好少見
和台灣的凍檸茶相比 我想這兩樣是不一樣的 無法比較

金鳳的凍檸茶 對我而言算是偏甜
但 稍微擠壓檸檬後
茶中帶有檸檬的香氣
卻沒有印象中 檸檬的酸味
冰冰涼涼地 搭著菠蘿油 一整個超級讚


我們也有點了 凍鴛鴦 HK$15
也超好喝
茶味濃 也喝的出咖啡的味道
連我這不愛奶茶 也沒很愛咖啡的人
都默默地 喜歡上這杯飲料
當然 還是輸我最愛的凍檸茶嚕

將將將將
這是什麼
牛肉三文治 HK$12
怎麼看起來薄薄的 一定是店家偷工減料


將將
怎麼跟印象中的不一樣
是罐頭牛肉嗎???
還是 我們點錯了>"<
事實證明 店員沒聽錯 是我們誤會了
在網路上看到的是 ""牛肉三文治
下次去香港 我一定要試試看

好啦 回歸正題
這個三文治 但也太太太厚了吧
看到實品 還是讓我小小驚呼一下
一口咬下
土司麵包怎麼可以這麼的鬆軟
蛋也超多汁的
罐頭牛肉和煎蛋 在搭上鬆鬆軟軟地吐司
一整個 超搭!!!
很推很推 一定要試試看這道



點了三道餐點
每個餐點都用不同顏色的盤子裝盛
超colorful的說
早餐吃金鳳 天天好心情


吃飽喝足後
當然該去逛街拉
就在這個模門特
蛋糕出爐了
當店員將這盤蛋糕 從身旁端過時
那雞蛋的香味 那看起來超鬆軟的蛋糕
我真的好討厭剛剛吃那麼飽
沒有位子塞這個蛋糕
看起來 聞起來 就說明著 超。級。好。吃。
看來 列入下回清單中


接著
我想去 百士吉餅舖 買餅乾當伴手禮
可是卻找不到T__T

再等叮叮車時
還遇到一樣來自台灣的旅客
前往 那屬於女人購物的街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