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一再回味,值得繞到來訪的蔥油餅

【店家資訊】
店名:一張桌麵食館
電話:03-493 920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廣明路12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想到要離開這才剛要熟悉的城市,前往另一個不一樣的城市,
心頭總感到有些落寞...
才漸漸要熟稔,卻又要默默離開,這或許是我之後三個月工作的寫照吧...
或許...我會習慣,或許...工作與離開中大的感受不同,
因為,這裡有我愛的朋友。

很少寫中壢的食記,一方面是很少出門,另一方面是不之為啥就是不想寫這的食記,
要離開了,想要把在這享用過,想再次回味的店家記錄下來,
於是,在我離開這前,讓我好好記綠下這一切。

一張桌在我常經過的路旁,
但若沒同學介紹,我想我會忽略這間店,
當然,也謝謝大師兄的介紹哩(雖然你不幫我弄國家,但我還是謝謝你!!!XD)

在點餐旁的櫃子中,有許多小菜可以選取,
但青菜類比較少一點,
這次拿了我愛的龍鬚菜,妹妹拿了綜合魯味,還有一盤老爸老妹都愛的豬耳朵
龍鬚菜中的辣椒一整個是點綴用的,拿盤青菜均衡一下飲食;
綜合滷味都有入味,海帶豆干都滷的很香,一下子就都被我們吃光光;
豬耳朵也滷得很入味,且很軟Q,不會過硬或太軟,可惜的是一盤並沒有很多>"<;




每次來這,我總是點酸辣湯餃$60
這的水餃沒有我怕的豬肉味,或許是被酸辣湯的味道給蓋過去,
酸辣湯料多美味,吃到最後一口還是有料,讓人感到很滿足^^


在還沒來之前,就有聽說這有一道特色料理-珊瑚餅$35
據說是用紅蘿蔔泥作的,但卻沒有紅蘿蔔的味道 (真棒!!!)
吃起來甜甜的,但口感又像蔥油餅,但比蔥油餅來的軟一點、Q一點,
中間還有黑芝麻點綴著,滿像甜點的一道餐點,但我喜歡


來這,一定要點的餐點即是蔥油餅$30
這道深得媽媽讚賞,
吃起來有蔥香味,且不會覺得油膩,盤上也不見油,
蔥油餅層層分明,酥酥地,讓人想一片接著一片。


我想,當我離開中壢後,會是我記憶中的一站。

隔天畢典結束,天空竟然放晴了!!!
帶著老爸老媽與老妹,去了妹妹一直很想去的大溪,
途中在龍岡作一暫停,來到「七彩雲南」,專賣雲南菜的餐館,
店內佈置很舒適,餐點口味較「雲南小館」淡一點,家人比較喜歡這的口味。
但是,這兩間雲南餐館,各有各的特色,不變的是,都很好吃^^


來到妹妹一直朝思暮想的大溪,品嘗了榕樹下老阿伯豆干,真的值得一訪,而且離老街並沒很遠^^
額外發現,許北北和老媽都愛屁屁豆乾,還一同在旁邊發出讚同的評論,總覺得你們才是母子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