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36號
電話:03-4364616

自從 前陣子吃過這家餐館後 一直對他們家的捲餅念念不忘
一整個超想吃的
可惜 我很懶的揪團 又不想一個人去吃
這次 剛好妹妹要來中壢找我玩
又剛好是中午1點過後到
這不是天助我也嗎 不會在人擠人的時候去吃飯 讚!

大概在快一點半時到達董記 把車子停在隔壁漫畫店前 (不知道會不會拖吊)
外面的太陽大到可以把人烤焦
一停好車 就衝進去董記
沒想到 都一點半了 客人還是很多 只剩下兩個空桌
點完餐 看到櫃檯旁有飲料可自取
原以為會是很甜沒味道的茶類

沒想到是無糖烏龍茶
在這麼熱的天氣 喝下這一杯冰冰涼涼的烏龍茶 一整個好消暑唷
後來 居然讓我一整個忽略50嵐的綠茶

我和妹妹點了 燻雞捲餅 高麗菜 和 木須炒麵
第一個上的是 高麗菜 $80

這道菜 深得我和妹妹的心阿
但 心在淌血 好貴的一盤高麗菜
不過還好是好吃的 不然我會更難過


原以為會等很久很久的捲餅 居然很快就來了
燻雞捲餅 $80

本來 是很想點牛肉捲餅的說
不過 老妹堅持不吃牛肉
 就沒辦法嚕
看照片回憶一下牛肉捲餅好了

不過 沒吃過燻雞捲餅 試試看也不錯
其實 他還頗大份的
上次和小花去吃 還沒感覺 (因為吃不完有人會吃掉阿)
這次 真的覺得好多唷

但 燻雞和甜麵醬 比我想像的還搭耶
外面的餅皮 也煎得酥酥地 一整個超超超級好吃

最後 上菜的是 木須炒麵 $70
其實 我一開始點的是廣州炒飯
上次吃 好好吃 好像讓妹妹也吃吃看那好吃的炒飯

沒想到 一格之差 變成木須炒麵

結果 沒想到 就這麼嘗試了沒想要嘗試的餐點
麵條 真的有讓我嚇一跳 好Q唷
沒吃過麵條這麼Q的炒麵耶
裡面也有好多好多炒蛋
這盤 也好大盤
再加上剛剛的雞肉捲餅 一整個吃不完
但每樣都好好吃
好想再去吃唷>"<
剛剛真不該去吃老巷小館的說 應該在騎遠一點 來這的 你說是吧???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唷^^
打完收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