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近中山捷運2號出口)
電話:02-2567 4677
營業時間:07:30~22:30

前一天晚上 突然說好 明天就吃早午餐吧
早午餐??? 我去哪找啊???
就開始在ptt food版 狂找
本來 要去另一家吃的
後來 發現Chez Moi 來我家吧 有這麼可愛店名的店
怎麼能不去吃一下

更何況 它在我下午重要行程- Kashin 女神的店旁邊而已呀


根據版上大家的食記 大家都說 要先電話訂位 不然會等很久
星期五晚上就打電話去訂位拉
打電話去後 才知道 原來周末是沒有電話訂位的喔 只能現場等
但是 重點在 在電話另一端的服務生 聲音超親切的 
讓我對這家店有更多的期待

走進小巷子後 發現 左邊是小公園耶
走進Chez Moi後 不意外的 一整個大客滿 留下連絡電話後 就到旁邊的小公園坐著等拉

甚麼時候才能進去呢???
一整個好餓 都已經快11點了的說
花先生 應該是看我肚子餓 天氣又很熱
趕快拿 高鐵假期 樂園6一夏 優惠套券 給我瞧瞧
一整個轉移我的注意力
開始打算 要怎麼用他了 哈哈哈


果不其然 時間咻地就過了
一下子就可以進去哩


超可愛的卡片吧^^
另一面寫著 「我們每天7:30-22:30都在家」 好可愛好可愛唷

點完餐 等了一會
店內 依然很多很多人
花先生的餐點 先上了
三明治套餐-美式起司牛肉漢堡 $269+1成

有 花先生最愛的生菜 和 我最愛的薯條
有人說 要把生菜疊進去漢堡裡
結果 漢堡變超大一份的
把嘴巴張到最大 說不定還無法放進去= =
不過 沒關係 花先生的嘴巴超級大 哈哈哈
看著他 吃那超級大漢堡
感覺 好像好好吃唷
每咬一口 肉汁會滴到盤子上 感覺 那個漢堡一定超級好吃

花先生的附餐飲料 點了榛果拿鐵
看他臉上寫著 超滿足
我想 一定很好喝
看了我都覺得餓了 我的為什麼還沒來 (敲桌!!!)

結果 我的水果茶 先上了
一整個好漂亮

玻璃杯中的冰塊 超用心
是有切一小塊柳橙放進去 去製成冰塊的喔
水果查裡面有 蘋果、鳳梨和柳橙的切片 還有還有 我最的百香果耶
看了 整個 龍心大悅阿
好捨不得喝掉他
接著 我的餐點 終於上了!!!
我家經典歐陸早午餐 $300+1成

有沒有 看起來 超級好吃的!!!
選了 炒蛋 和 巧巴提尼


炒蛋 一整個很軟嫩
 再沾上桌子上放的番茄醬 一整個超搭的
不過 本來我就很愛番茄醬
所以 只要沾上番茄醬 好吃分數立刻破表阿!!!

巧巴提尼 原以為會很硬 (看起來好像就說著 我很硬唷!)
沒想到 是軟軟QQ的
表皮 也不像有些法國麵包那麼硬
旁邊是香草奶油
抹上麵包 讓麵包吃起來更香更好吃

接著是 一上菜就被花先生說 熱狗分我吃的熱狗部分嚕
有熱狗 培根 和火腿
熱狗 就是德式香腸 咬下去 很多汁 沾番茄醬 更好吃

吃完 一整個超級滿足的啊!!!
水果茶 好好喝唷>"<
有人一定會說 只要是飲料 你都好!!!
但 你看

你的表情 不就說著 你很滿意這家店嘛!!!
以下是  這兩份餐點的總價格嚕^^


但是 這天的天氣也太怪了!!
外面出大太陽 卻突然下大雨
去故宮的路上 看著外面大雨滂沱
結果 到故宮 卻是晴空萬里

天氣好到讓我眼睛都睜不開 >"<
真是超怪的

下午5點多 要去kashin的店 經過Chez Moi 發現 人潮滿滿呀>~<
真開心 有發現這家店
一整個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