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車站 微風廣場 2樓
電話:02- 2331 8195
營業時間:10:00~22:00

和beard papa 相遇的那天
是 大學時 親愛的室友遠從台北帶回高雄 讓我們嘗鮮
而且 他們家的盒子 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我才知道 原來 泡芙可以這麼好吃
也從此 就喜歡上beard papa了
每次有機會到台北 總是會想要回味一下
後來 來到中壢念書 發現sogo樓下也有 但 不知道為啥 就是不想買
反而去對面的mister donut買甜甜圈= =a

和老妹去完資訊展後
回到台北車站
老妹說 他要喝beard papa的綠茶
怎麼會有人 說到beard papa竟然想到的是 綠茶!!!
不過 天氣實在是太太太熱了
預計 想點個冰淇淋泡芙 和 餅乾泡芙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將將將
看起來 顏色好像和一般的不同
是地
因為 點東西的人是我 受不了巧克力的誘惑
所以 捨棄了 冰淇淋泡芙 和我最愛的餅乾泡芙
點了 可可亞泡芙 $55

不僅是 泡芙本體 連裡面的內餡都是 巧克力口味唷
在泡芙上 也灑上可可粉
讓整個味道更香
而且 泡芙吃起來 甜而不膩 上面的可可粉 帶有一點點苦味
不知道 這個口味是這個季節限定 還是以後永遠都有
好希望 以後永遠都有喔><
不過 好可惜 餅乾泡芙沒有可可亞口味的
好喜歡餅乾泡芙那 表皮脆脆的口感唷

另一個 點了法式甜圈 可可亞口味 $50

泡芙本體是原味的 上面一樣灑上可可粉
兩者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法式甜圈
因為 吃這個就不用張大嘴巴咬阿
但是 若有餅乾泡芙的話 那我一定會點餅乾泡芙的!!!

那 說到 妹妹愛喝的綠茶
我覺得 很香還滿順口的
只是 我真的覺得 有點貴
不過 只要在 SOGO復興店 微風站前店 SOGO中壢店
一個泡芙搭配一杯飲品 可以折價10元
所以 這杯綠茶 從原價$40變成$30 
但但但 我還是覺得 還是50嵐好

雖然 這篇我都沒寫到餅乾泡芙
但 我還是要推一下 餅乾泡芙
因為 真的很不一樣阿
而且 讓我喜歡上這家店的原因 就是 餅乾泡芙阿


剛剛發現 在Food板上po文 剛剛好是 80240耶!!!
我好厲害!!!
有沒有 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