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業時間:6:00am~1:30pm
電話:08-7226699
地址:屏東市民學路140號

從昨天晚上就打定主意 今天早上如果沒下雨 我要去買蘿蔔糕吃!!!
超久沒吃蘿蔔糕哩
也超久沒去森活買早餐
所以 就決定要去森活嚕


今天早上 雖然天空沒有很藍 但感覺就是雨過天青
一整個很舒服
因為 只有我一個人想吃早餐
所以 就先打電話去訂
不然 依據之前的經驗 都要等一下子
如果 像今天人很多就要等更久了!!!


店前都放滿了機車
至於 前面那塊空地呢 是別間店 不要停到別間店前唷
之前去 有客人停到別間店門前
早餐店老闆還出來幫忙牽車 說不要停到別家店門前^^

今天 真的超級爆滿
櫃台上 都放滿外帶的餐點
當然 其中一份是我的啦
不用等耶 喔耶~~~

森活的早餐有:吐司類、漢堡類、總匯類、蛋餅類、厚片類、三明治類...超多種的
也有飯類和麵食系列 超多種類的
很推他們家的土司捲類唷 我覺得超好吃的
之前最常點的一道早餐!!! 火腿肉鬆海苔 都好好吃唷
其他口味沒有試過 所以 就不知道哩

今天 當然點的是 蘿蔔糕阿^^
蘿蔔糕 $25 綠茶(大) $15


蘿蔔糕 就跟一般一樣
但 因為我超想吃的 所以 我依然覺得超好吃
特別的是 他的沾醬


不是醬油膏 也不是番茄醬
有點酸酸甜甜的
但 我不知道是甚麼
沾著蘿蔔糕 還滿搭的


我最愛的這家的理由有一
就是 飲料可以調甜度耶!!!
哇哈哈
因為一般早餐店的飲料 我都覺得太甜了
這裡可以調甜度 真棒!!! 這點還是我親愛的老妹告訴我的



因為這點 一整個超愛這家店的
比日光森林更愛
會去日光森林買早餐 只有一個原因 離我家很近 哈哈哈
其他的 也差不多

森活 真的深得我心呀


吃好吃的早餐 可以讓我一整天超開心
今天天氣好 心情好 下午可以去逛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