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28.JPG  

在出發前,花哥安排行程時,一直跟我碎念要吃這一間,

主要就是因為據說和久傳很貴,這間是和久傳旗下的平價京都料理,

再加上與京都車站共構的伊勢丹百貨內就有分店,

衝著天時地利人和...(因為我不挑~),在要去大阪前,先填飽肚子吧!!!

 

沒想到約略快11點時左右就抵達,

沒想到就要坐在外面的等候區候位哩,

前面有3組人馬,大概等了10幾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等候區就在照片櫃台左後方那,吃完後走出來,更能感受到這間店的強大!!!)

P1040229.JPG  

我點了味噌湯麵套餐(應該是吧@@),

天氣冷,就想吃熱熱的東西,

一上桌,居然看到連日來很想買來品嘗的山椒小魚,

光這一點山椒小魚,就可以讓我扒完這碗飯吧!!!

P1040224.JPG

一旁的味噌湯麵 (明明是主菜,怎被我說成配菜了@@)

本以為湯會很鹹,沒想到卻很順口,鹹度適中,

蔬菜煮得很透,

連我最討厭的紅蘿蔔,都非常鮮甜好吃,一點都沒有紅蘿蔔的特殊味道,

麵是細白麵,呼嚕呼嚕地吸進嘴吧,好開心~

P1040225.JPG

花哥點了河豚天丼,

食器非常的誇張!!!

P1040226.JPG 

份量也很炸!!!

河豚天婦羅外酥內嫩,

第一次吃河豚,沒想到是先品嘗了河豚天婦羅,

肉質很細緻,

但卻一直跟花哥開玩笑地模擬等下中毒的話,要怎麼劃機票回台灣,(想也知道不可能呀!!!)

P1040228.JPG

一旁搭上的是野菜,

裹上一層薄薄的麵衣,外酥內鮮甜,

讓花哥把飯一口一口地扒進嘴中, 

我們倆吃的都好滿足,

下次若有機會,想去品嘗頗負盛名的和久讓...

P1040227.JPG    

 

本來還打算要去隔壁的中村藤吉吃甜點,

沒想到肚子已飽到不行,

就買了一個外帶杯打算當宵夜吃,

晚上打開來品嘗時,果凍有濃濃的抹茶香,湯圓也QQ的,

我想當場品嘗他的甜點,一定超讚!!!

這就又是下次去京都的好理由嚕^^

 

【店家資訊】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る東塩小路町901 ジェイアール京都伊勢丹3F

營業時間:11~15點、15~17點(點心)、17~22點(最後點餐時間21:30)

 

【京都 楓紅 系列】

【楓紅 京都】清水寺 夜楓

【楓紅 京都】華味鳥-熱呼呼地雞肉火鍋

【楓紅 京都】東本願寺 巧遇黃金銀杏

【楓紅 京都】嵐山 常寂光寺 楓紅 &京豆庵豆腐冰淇淋 

【楓紅 京都】嵐山 よしむら 蕎麥麵 &嵐山楓紅絕景

【楓紅 京都】名代豬排Katsukura @京都三条

【京都 楓紅】比雜誌照片還美之東福寺楓紅

【京都 楓紅】平價京都料理-はしたて hashitade

【楓紅 京都】本家章魚燒&螃蟹道樂之燒烤路邊攤 @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