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不是在作夢!!!


在迪士尼飛天巡遊前,工作人員會開始作清場的動作,
我們早早就去占了位子,找的好地方坐著,也不會被檔到!!!
而且,當你站著有段時間時(其實不到一分鐘),工作人員就會示意要你坐下或蹲下,避免檔到後面的觀眾

走進園區內,有許多小攤販再販售迪士尼氣球,
此時,等待的時刻,工作人員走到已被空出的道路販賣,當然也有爆米花嚕^^
後來,也有看到遊客跟他們借氣球拍照,我想照片一定超讚的!!!


除了剛剛的氣球經過外,這些道路只能讓小麻雀們跳躍!!!


遠方傳來歡呼與尖叫,轉頭一看,飛天巡遊終於開始!!!
心,像是要飛起來似地!!!


小時候的記憶,小飛象,作為飛天巡遊的開場。




緊接而來的是,舞團???
一整個超嗨的!!!


原來原來,是要迎接迪士尼的鎮店之寶-米奇&米妮。
還有布魯托和高飛




沒想到,有我小時候最喜歡的花栗鼠
在入園時,沒機會與他拍照,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近他,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超級可愛的!!!





嘿~跳跳虎的出現,代表著什麼呢???


就是 小熊維尼!!!
(看到維尼,就會想到班上有個可愛女孩很愛維尼,但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卻被天兵同學弄呈海綿寶寶!!!)
(明明就差很多!)




當然,維尼怎麼可能這麼虛,重點在後頭!!!


我默默地發現,下面的蜜蜂姊姊們,跳的很辛苦!!!
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是大象蜜蜂嗎???
齁~是偽裝成蜜蜂再偷吃蜜吧!!!


honey姐姐一整個超可愛的!!!
作為維尼系列的小句點。


看到華麗的天鵝,就會想到能與華麗扯上關係的大概就是公主們吧!!!
(話說,我好像都沒看到"王子"系列耶!!!)


有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長髮姑娘都在上面,
小時耳孰能詳的公主們,全部出現在眼前。




此時,很民族風的舞團出現,完全預料不到等等是哪系列???


嘿~是獅子王耶!!!
但是,怎麼覺得顏色好像暗了點??? 還是我跟獅子王不熟啊???
 



 





倘若我沒記錯,這應該是妖精珍嘉吧!!!
她,不會讓人覺得陌生,因為一踏入園區,就會一直看見她^^
前面的小瓢蟲是電動車,感覺一整個超好玩的!!!
((我覺得坐在上面的工作人員,是這次遊行中最輕鬆的工作人員之一了!!!))
 



哇哇!!!是史迪奇(香港好像不是這麼翻!!!)
題外話,園區內有個設施是史迪奇會與觀眾作對話的遊戲,
替史迪奇配音的人員,說話方式超逗趣的!!!讓人印象深刻,值得排隊體驗!!!
當然,要選普通話嚕^^
廣東話我大概完全聽不懂,大家再笑我只能乾笑吧!!!哈哈XD
 

我坐著的位子,剛好是史迪奇停下的地方,
跳著夏威夷舞的女孩,會到群眾中拉人參與他們的跳舞,大部分都是找小小孩
(有聽出我的怨念嗎???)
感覺一整個超好玩的啊!!! 我也想加入阿~




看到這,應該就會想到巴斯光年了吧???




下面,全身綠油油的軍人,是我最愛的一部分!!!
他們的動作,搭配他們的裝扮,實在是太好笑了!!!
應該把他們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超級好笑XD (可能完全戳重我奇怪的笑點吧!!!)






是的!!! 到這就差不多結束嚕^^
但是,可以跟著遊行隊伍走到美國小鎮上,多融入他們一點,多留下一些回憶。


在逛商店時,發現地板有這個彩繪,應該是剛剛有表演畫上的吧
我喜歡這樣的構圖^^


傍晚了,太陽下山了,
商店的燈一一亮起,似乎是告訴我們該迴家嚕!!!


不!!!我還有煙火還沒看耶!!!
我才不要回家呢!!!(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