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是炸兩 我終於終於與你相見了 (轉圈圈)

【店家資訊】
店名:富記粥品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104-106號
電話:+852 2385-1230

這間店 還好一開始有妥協
在要去秘密城堡前 要先來品嘗一下 滿足花的口
由於要去欣奧站 (猜出來要去哪了吧^^)
中途會先經過旺角
所以 先吃早餐嚕
為了 不要太晚抵達Disney Land 所以 我很努力地早起
(很喜歡 旺角這站的廣告!!! 顏色好美~)


出地鐵站 要走一陣子
這裡和前天逛的地方 感覺很不同
感覺 比較傳統
也就是 比較老的社區
走到這 發現並沒有高朋滿座
立刻走進去 找個舒服的位子坐下來


很特別的是
這家的菜單似乎都是用寫的 一整個很有趣
很喜歡香港的一個原因是
他們也保留了繁體字 (繁體字有繁體字的美阿~)


嘿嘿 終於看到腸粉類
這個菜單是電腦打字 且有護貝的喔 (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一看到 炸兩腸
心中超澎派 今天應該吃的到吧>"<
我思思念念的炸兩兒~


看到我身後的菜單
就知道 剛剛的腸粉菜單 很特別
不過 我喜歡這種復古味
手寫菜單 別有一番風味阿~


我點的 油雞粥
天阿 這就是所謂的生滾粥嗎
那米粒根本就已經煮化了
早餐吃這個 一整個就不覺得有負擔
其中的油雞 很像我們台灣一般吃的白斬雞
米湯混著雞肉吃下
一整個感到 好健康
吃完 又有活力接受挑戰了!!!


原本 一開始花想點的都賣完了
才幾點阿>"<
後來 我隨便看了一道 皮蛋牛肉粥
聽起來就很營養
送上桌時 看起來好像就這樣
但但但 一攪拌 就可以發現 天阿~牛肉怎麼可以這麼大片 這麼多
牛肉真的多到不像話
花吃到最後一口 都還有牛肉搭著吃
牛肉超級嫩
皮蛋叫台灣的透明 顏色較不同
而且 較沒有皮蛋特殊的味道
這碗粥 真的超級推
沒想到 誤打誤撞 點到超級滿意的粥品


等了一會兒
我愛的 炸兩腸 終於來了
這個也是現點現做的
腸粉的製作地點在隔壁
腸粉不會濕濕軟軟的 (我害怕這種的)
一整個很剛好 腸粉QQ軟軟地
包裹著 香脆的油條
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油條也沒有 常在台灣吃到的油蒿味
原來 這就是炸兩腸呀~
不知道 台灣有沒有可以匹敵的炸兩腸>"<


香港的醬油 不鹹
沾著腸粉吃 也很搭
不過 我熱愛 沒有沾到醬油的炸兩 呵呵


吃飽喝足後
我就要去 這裡↓↓↓
我求了好久 花才答應排進行程中
你們看 他有沒有很過份
因為他自己去過東京和加州的 所以就不讓我去香港的
很過分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