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鱈魚 不是黃魚

店名:黑皮的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0巷4號
電話:02-5587 4157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30
***********************************************************************************************************************************************

這間店 自從某天無意間搜尋到後
一直存在花先生的散步地圖中

再前往的途中
某人自以為很識得路 所以就走小巷子
沒想到 卻在小巷子裡迷了路 完全找不到160巷在哪
所以阿 直接從忠誠路轉進來 會是最好的選擇

一轉進來 就直接看到嚕


我們一致是為了黃魚而來
但 今日鮮魚裡 卻沒有黃魚這個選項
只有鱈魚&小肉魚
考慮了很久 終於選定鱈魚
鱈魚時價 $240~$260
再去吃魚的前幾天 才剛幫老媽去市場買鱈魚
價格貴了一點點 但這個是現煎的
我想價格算合理


店內幾乎坐滿
客人也陸續進來
感覺幾乎都是家庭


桌旁的號碼 超可愛的
是木頭雕刻的


突然很想吃肉燥飯
索性就點了肉燥飯
和我一般吃到的肉燥飯不同
是用絞肉做成的肉燥飯
我還是比較偏愛 有肉塊的肉燥飯
感覺比較香 比較好吃


花先生點了乾麵
麵是QQ的
吃了乾麵後 有點後悔自己點了肉燥飯


我想 花先生很愛白菜滷
煮得很軟爛
有家庭的味道
沒有勾芡 也不鹹
還滿喜歡的 (紅蘿蔔不多 也是重點)


燙青菜
這次是選大陸妹 (如果沒記錯的話)
伴上一點油蔥
似乎還有一些肉燥的湯汁
也是很家常的味道
但來這 就是想找到家的味道吧


蘿蔔排骨湯
應我要求 我就想喝咩
湯很清甜 蘿蔔已經煮透了
伴著一些香菜
簡簡單單的味道 卻讓我很滿意


來這 大部分都是家庭
還滿多媽媽帶孩子來吃晚餐
心想 大概是媽媽想休息吧


這次 沒吃到黃魚
花先生似乎很失望
這是間很家常的店 不需對他有過多的期待
簡簡單單地 也能讓我們身心富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