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玉須龍碳火燒肉
   地址:北市天母西路41巷4號
   電話:02-287 16900
   營業時間:17:00~23:30
**********************************************************************************************************************************************

記得要去吃飯的前一天
朋友說:「 這次我要好好探查天母的美食!!!」
結果呀~~~
在我去辦事情的2個多小時 說要好好找火鍋or燒肉店的他
最後就說 我們再去玉須龍吧
其實 我也很想再去拉
因為有可愛的女孩兒

這間燒肉店 還是先預訂的好
雖然 那天去時 還是有空位
但 上次去的時候 坐無虛席 還是等到8點才有位子


這次 我們沒有點套餐了
想說單點點自己喜歡的
但是 單點的價錢我幾乎都忘了 只記得總價格>"<
其實和套餐差不多 1200有找

牛舌


有特級和普通的選擇
之間的差別 好像是特級的油花分布較美 吃起來比較嫩
但 第一次吃牛舌 所以就選普通的嚕


吱吱吱
好熱好熱的碳火 一下子就把牛舌烤到變色了
快速翻面烤一下
放上碎洋蔥
一整個好搭好搭

另一種吃法
烤的差不多時 擠上一點檸檬
也很搭
我比較喜歡後面這種吃法

不過 牛舌有先調味過
所以 對我們而言 有點鹹 可能胡椒鹽灑比較多吧
但 我們還是秒殺了這盤
因為 你看!!!
一整個有入口即融的感覺


印象中 套餐裡也有的牛小排

牛小排 烤到變色後
搭著無限取用的高麗菜
是我最愛的吃法
此時 有人還硬逼我吃烤洋蔥

雞腿肉&雞翅

雞腿肉 真的很不錯 很推
比起上次的辣雞腿肉讓我更愛
可能 我不喜歡辣吧

大推雞翅
廚房有先稍微切開
讓它更好烤熟 我們吃也更方便
更加分的市
肉很細緻 也很多汁
愛雞翅的 就別錯過拉^^


綜合海鮮(喜相逢、蝦、軟絲)

這個 套餐裡也有的
因為 我很愛蝦子 朋友很愛喜相逢
所以 就又欽點了它

嘿嘿
軟絲烤到捲起來了
重點在 雞翅!!!
快要可以吃嚕


每次烤蝦子
都很喜歡把他們排成愛心
情人節很應景的說


吃到這 也差不多啦
當然要吃甜點嚕


我想 這次店家為了配合情人節
特地將麻糬弄成愛心狀
so sweet~

我還是超愛麻糬的


首先
要先將巧克力融化


當然 還要把麻糬烤的澎澎的
沾著巧克力
一整個超幸福的


說到情人節
免不了的 要有情人禮拉!!!
這次趁著經過中山站時
買了兩雙筷子和巧克力
我有想很久要送什麼喔^^


希望你喜歡^^



**之前的食記**
[台北] 天母 玉須龍 炭火燒肉 (上)
[台北] 天母 玉須龍 炭火燒肉 (下)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