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中央市場圓環旁
  杭州街往市場方向騎到底 就看到嚕^^ (特地騎過去看一下路名 哈哈)

從高中時 同學介紹這家飲料店後
除了50嵐外 就會來這邊買飲料喝
畢竟 50嵐還是我的最愛阿

但是 如果想喝果汁類的 像是 葡萄柚綠茶 ($25~$30 有點忘了)
或者是 50嵐沒有的 梅子綠茶
就一定會來這邊買


阿姨說他的飲料都不含香精 (恩 我是不知道啦><)
但阿姨的 葡萄柚綠茶 是我最愛的
是用新鮮葡萄柚 去製作的
裡面還會加上 小時候最愛的陳皮
讓整杯飲料的味道 跟一般買的葡萄柚綠茶很不一樣唷

妹妹很愛他們家的洛神花茶 $25
是阿姨自己煮的 也很好喝 這杯依然有加上陳皮
有時會跟阿姨買特調
這個就看阿姨自己當天的心情想怎麼泡 就怎麼泡嚕^^

前陣子很喜歡七葉膽茶 這個味道很特別
但據說很涼 女生還是少喝點好



這杯是烏龍茶 $20
有沒有覺得他的顏色和一般買到烏龍茶的顏色很不一樣呢
(找不到完全透明的玻璃杯 將就一下吧)
喝起來也很順口唷^^

能讓我從高中買到現在的飲料店
我想 是因為我從沒在這踩到地雷過吧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