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兩年,轉眼間就過了。
在這個學校,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也參與了許多活動。

和大學不同,我喜歡這個班帶給我的感覺
不喜歡那只會搞小團體卻不懂團結的過去

或許,我們都很瘋癲
但是,我們卻都能把事情處理得很好
或許,我們常嘻笑打鬧
但是,這卻是讓我們感情更好的捷徑

從財管課大家皮繃緊、數方課利用「吃素就數方」、投資學先寫好summary
博班財管課嘻嘻哈哈地過、演講課是我們聯絡感情的好時光

不管什麼時候,大家總會傳著紙條問著等等要不要一起訂便當、一起團購、還有一起訂50嵐
還會邀著大家一起去夜市吃飯、逛街、比賽投籃

雖然有時候大家各自有事,但在一起時總是歡笑聲不斷
雖然認識大家的時間很短,但卻讓我覺得我們認識很久很久

男孩們,雖然很多時後不正經、很搞笑,但在緊要關頭總是挺身而出
女孩們,雖然假日都給了朋友,但卻時時找出空檔聯絡感情

出國交換的宛玉,給我們每人寄了一張明信片
暑假去北京的佳威、寒假去上海的郁婷,也都記了明信片來,撫平我不能去的哀傷
還把各種口味的pocky帶回來
到美國打工的雨辰,帶了巧克力回來
大家不論是在哪,總是會想起對方

68團拍時
泰國王子很貼心的幫我處理衣服問題
郁婷也超級貼心地幫我把領子和花的問題搞定
謝嘉宇也很貼心的用別針把我的花固定好
謝謝你們><

日子在倒數
有點捨不得離開
希望,大家去工作後都還能常常出來聚聚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很想你們
因為,我很愛妳們

出國交換的,記得幫我們外帶外國男孩回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