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28-1號
電話:02-2822 0722
營業時間:11:00am~01:00am

這次 因為過幾天我就要去上海了
所以 北北說在去上海前 一起吃個飯吧><

無巧不成書
室友的聖誕節大餐去吃的小蒙牛
那時 剛好北北說 在榮總旁開了一間小蒙牛 一起去吃吃看吧

再去之前 聽了室友小小的抱怨
也看到有些食記的抱怨
心裡有點怕怕的 但 這是新開的 總不會這麼糟糕吧!!!

一進門 就可以看到超可愛的牛牛在櫃台
也可以直接看到很多種類的冰淇淋與甜點
重點是 坐無虛席
還好有先訂位 喔耶~~~

都有小牛牛
一整個正中紅心


這是二樓的部分
隔壁也有座位和飲料
偷偷覺得說 坐在一樓比較好
拿飲料很方便 冰淇淋 水果 蛋糕 也在旁邊
下次 我要坐一樓啦!!!


桌上有火鍋專用的餐具
北北說:下次買這樣的餐具回家 我們就可以開開心心煮火鍋了


等了一會兒
我們的湯底終於來了
左邊白鍋 右邊紅鍋
裡面有很多中藥材 似乎有看到冬蟲夏草之類的東西

兩個人吃還能吃鴛鴦鍋 讓我很開心
因為 有些店兩個人必須加錢才能吃到鴛鴦鍋
這點 有加分!!!

鴨血和豆腐已經加進去麻辣鍋中嚕
鴨血超好吃 很推~
麻辣鍋 很香
我覺得一點也不辣 超好吃的
所以 之後我的肉片都涮紅鍋


不一會兒
肉就上桌了
由上而下:肋眼沙朗牛肉→頂級牛小排→頂級霜降牛肉→頂級鮮嫩雞肉


服務員說:因為是現切的 所以最多只會上5盤 多點的下一輪在上
北北最愛肋眼沙朗牛肉
肋眼沙朗牛肉和頂級霜降牛肉 一片都超大片 一整個很滿足
不過 我比較愛牛小排
因為 比較小片 一口剛剛好

雞肉也超好吃的
但有個缺點 他無法和牛肉一樣 完整的下水
煮完 都會變得小小塊的
但但但 我們都很愛雞肉 喔耶~

肉都吃了一半了
為什麼 我的青菜都還沒來呢???
該不會 今天都要一直吃肉吧><


算了算了
繼續煮我愛的牛小排 給北北吃


唷齁~ 我的菜終於來了


一整個滿滿滿
青菜類都很新鮮
這次點了 高麗菜、大陸妹、空心菜、金針菇
都超級新鮮的^^

旁邊是北北愛的炸豆皮老油條


下面這個是蝦仁丸花枝丸
這個我們兩個很不愛
煮了之後 吃起來 感覺不討喜(個人觀點)
可能剛好不是我們喜歡的類型吧


牛肚 一上桌就下鍋嚕
在麻辣鍋裡翻滾後
牛肚一整個很軟嫩 (煮久一點的)
不喜歡太軟的 煮一下拿來吃 也是QQ的
兩種我們都很愛
後來都有再加點這一樣
很推很推

重點是 蝦子
每隻都很大隻
肉都很彈牙 超新鮮的!!!
而且 我們只有兩個人 給我們7隻蝦子 好滿足喔


看~鼻鼻吃得很滿意齁~~~
我們的鍋好豐盛喔 哈哈哈
這樣才有冬天的fu阿

嗯???旁邊的王子麵是怎麼回事
剛剛沒看到有人點阿
是誰咧!!!


結果 我們吃完一輪後 就差不多飽了
一點都沒有浪費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 還是要吃一下冰淇淋
幾乎試過所有的冰淇淋
我最愛的是 莫凡比的咖啡冰淇淋 一整個好對我的胃


前幾天 看到有人在美食版問說要吃小蒙牛 還是 蒙古風
這樣比較下
價錢其實差不多
如果想吃很多肉以及冰淇淋的話 我想是可以來小蒙牛
如果 想吃特色火鍋的話 我比較推蒙古風
蒙古風的套餐 有很多有趣的料理
像是下面這個燒餅


玄米抹茶也超好喝


有興趣的話 可以看之前我的食記唷^^
草原風 蒙古火鍋



最後 謝謝一直都很疼我的鼻鼻 (因為他覺得叫北北感覺很老)
謝謝 提早很多的情人節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這張照片 你的肚子好大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